不支持Flash

申花制造五大惊人动作 绝对大牌铁定淡出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晚上,从雅加达返回上海的申花全队,返回康桥基地之后一切都静悄悄的,不少家在上海的队员也在上海已经有些暖意的夜色中,返回家里休息。虽然,亚冠第二场输球之后,申花高层并没有责怪球队的战绩,但是22日夜里,申花临时召开的紧急会议,还是出台了五大惊人之举。亚冠基本出局后,申花俱乐部在球队返回上海之后做出如此有力的整风行动,还是显示了俱乐部有意继续加强整风的决心和胆量。

  吉梅内斯深夜完成续约

  在昨天晚上

申花高层紧急召开的会上,第一项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申花方面正式决定与主教练吉梅内斯续约到2009年12月31日。“昨天晚上12点左右吧,我们最终已经和吉梅内斯完成了合同续约的签署工作。”今天早上,申花俱乐部直接宣布了签约的事实。

  “吉梅内斯刚来时,我们跟他签订的是一年半的合同,到2007赛季结束。事实上,在2006赛季结束的时候,当时俱乐部就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棒的教练,因此当时我们就跟他续约了一年,也就是到2008赛季结束。现在,尽管目前球队输了几场球,但我们依旧认为他是一名好教练,所以又跟他续约了一年,直到2009年12月31日。”

  虽然目前申花联赛和亚冠的比赛成绩都不是非常理想,主教练也面临一些压力,但是俱乐部显然是考虑到外界指责吉梅内斯的一些说法,给主教练造成了很多不好的压力。为了稳定军心,也是为了用行动击碎坊间最近一些关于申花成绩不理想,主教练吉梅内斯有可能下岗的传闻,申花俱乐部最终选择续约的方式,让吉梅内斯用时间来证明他的执教实力。

  对于续约,申花高层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想法就是:“一个球队要创造好的成绩,就必须经过一个有想法的教练长期的打造,而这个过程不是一朝一夕,任何一个成功的俱乐部都需要这样一个过程,而申花现在需要给吉梅内斯的就是一个连续的时间。”

  超级大牌淡出比赛

  申花俱乐部在昨夜的会上,同时作出的惊人之举是:根据个别球员在亚冠比赛中的比赛表现,某位超级大牌将暂时淡出主力阵容。对于这位大牌的名字,申花方面表示:“考虑到给这名队员还是留一些面子,因此,我们不会对外宣布,但是我们会队内通报,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打武汉的比赛,这名队员肯定场上见不到了。”

  “不过,暂时还不会把他下放预备队,只是让他先淡出比赛阵容,然后开看的态度,再做决定。”以申花俱乐部方面这样的说法来看,这位超级大牌的宣判书还有一线希望。据悉,目前这名大牌还并不知道俱乐部的决定,由于一些特殊原因,目前俱乐部也还没有联络这名队员。

  至于这名超级大牌的队员到底是谁?申花俱乐部方面一直三缄其口。但是这名球员肯定是代表申花队上场参加过与印尼佩西克队比赛的队员。而且不出意外,这名队员应该是首发11人中的队员。应该说根据场上失球的一瞬间来判断,当时只有几名中后场球员在禁区附近,因此这名队员是后卫队员的可能性明显增加。

  根据申花俱乐部提供的“超级大牌、绝对大牌”来看,这名队员应该具备国家队身份才有可能。排除了李玮峰和姜坤是临时增补进入国家队的情况,显然,申花国字号的后卫队员只剩下惟一的人选,而这个答案将在申花对阵武汉的比赛阵容中最终揭晓。

  可以肯定的是淡出主力阵容的是一位后防队员,而从这名主力队员淡出比赛之后留下的场上位置来看,李毅男、吴伟超都将成为这个空缺的人选。

  肖战波重返一线队

  申花俱乐部对于球队的整顿工作,绝对是雷厉风行,决不拖泥带水。昨天深夜,申花高层同时做出决定:“已经基本伤愈的肖战波将回归一线队,以增强球队的整体防守能力。”

  事实上,2月7日在一场热身赛上受伤的肖战波在锁骨做好钢板的固定手术之后,就一直在努力的做着恢复训练。而为了尽早可以重返赛场,肖战波甚至将放弃一个月后拆除钢板的手术,等到比赛间歇期,再进行手术。当然,肖战波的主治医生也告诉了肖战波,暂时不拆除这个钢板也没有太大问题。

  李大维撤牌留用

  从海南冬训返回当时的联城俱乐部,到申联合并之后挂牌上榜,李大维的2007赛季,开始走的异常艰辛。事实上,李大维的能力一直是申花俱乐部认可的,只是出于种种原因的考虑,在强强联合之后,李大维期待自己能到其他俱乐部寻找机会,打上更多的比赛。

  爱才的申花没有阻拦李大维,但同样也希望大维能留在队中。在反复的思考和权衡利弊之后,李大维最终决定这个赛季留在申花,接受人才济济的挑战。昨夜,申花俱乐部也在会上,达成共识:“我们尽快给李大维撤牌,然后让大维回到一队。”

  郑科伟暂不回归

  在首场亚冠与悉尼FC队的比赛中,申花俱乐部根据郑科伟在场上的表现,于比赛结束后的当晚就决定将郑科伟下放到预备队。昨夜,申花俱乐部也再次讨论了关于郑科伟是否能够回归一队的问题。

  最终,考虑到目前郑科伟的训练情况等等综合因素,申花俱乐部做出的决定是:“暂时不回一线队。”而至于郑科伟何时回归一队,申花方面只是表示:“再观察一下他的表现和状态再说。”

  让大牌淡出申花的主力阵容,信任主教练再度续约,回归一队、撤牌、继续下放预备队,申花昨夜挥出的这一系列拳头,足以显示了申花俱乐部的魄力。用一位申花高层的话来讲,实际上在做出一些决定的时候,申花俱乐部也同样感受到了一种心疼的滋味,但是,就如同他所说的“为了申花,为了球队的一口正气,也为了上海的这支球队能尽快好起来,我们必须拿出这样的勇气和胆量!”(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