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女老总承包制夭折 李虹回应是否下课需要等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下课了!”22日傍晚记者收到一条神秘消息。随后记者采访了新泰顺执行董事黑良奇,他明确表示:“首先不排除俱乐部有人事变动的可能性;第二暂停李虹个人‘承包’俱乐部一年的经营权,第三,如果李虹自己要走,那别人也没办法。”如此看来,这位女老总真有下课的危险了。

  据介绍,深足老板杨塞新首先终止了深足总经理李虹提出的个人承包俱乐部和球队一年经营权的可能性。按照杨塞新的理解,作为想要“承包”俱乐部一年经营权的李虹没有足够的抵押资金,所以“承包”不可能实施。

  虽然杨塞新对于李虹在这段时间对工作的执著和努力是肯定的,但是他同时认为,李虹过于突出自己的功劳,对投资人的贡献过于忽视。但这件事情的导火索恐怕是19日下午发生在深圳体育场贵宾厅的一件事,当时久未露面的杨塞新与市体育局官员一起出现在晨光牛奶赞助深圳队的发布会上,可是一位球迷突然在后边喊“杨塞新你能不能快走啊!”,当时杨塞新非常尴尬地大笑一声,没做任何表态。

  据称,杨塞新当时就感到不解,“这几年我拿出几千万出来投资深圳足球,可是换来的却是球迷赶我走。”按照杨塞新的理解,深圳球迷应该感谢他、至少应该不反对他。“可是现在的情况却实这样老板能不伤心吗?”一位深足董事会高层说。

  难道是这一事件让杨塞新迁怒于李虹吗?据透露,让杨塞新不满的是为什么召开新闻发布会进来了这么多球迷,这是因为李虹的工作疏忽造成的吗?事实上,在发布会之前,李虹早就与欲要进场的球迷交代过,绝对不能做过头的事情、说过头的话。可是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黑良奇22日晚说:“现在说李虹下课是没影的事,不过现在不排除在接下来俱乐部会改变经营体制,所以就不排除人事变动的可能,即使李虹不当总经理也不会离开俱乐部,当然她自己选择离开就没办法了。”

  22日晚,记者打通李虹的电话时,她说:“现在还没有接到董事会的通知,具体我也不清楚。”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