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效仿鲁能成功经验 不顾外界反对续签吉梅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16  东方早报

  申花兵败印尼,主教练吉梅内斯最近成为外界批评的焦点。然而,就在昨晚,朱骏在与俱乐部高层、教练组的内部会议上,意外宣布与乌拉圭人的工作合同再续约一年。“我们对吉梅内斯有充分的信任,决不会因为一两场比赛的成绩,就对教练产生怀疑。”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

  吉梅内斯去年6月接手联城后,与联城签订的是一年半的工作合同。申花与联城合并后,吉梅内斯的合同也自动转到新俱乐部。但是,在过去的20天内,吉梅内斯率领申花只取得一胜一平三负的糟糕成绩,加上他亲自挑选的乌拉圭“三叉戟”表现不尽人意,让乌拉圭人承担了不小压力。

  昨天晚上,

申花队从印尼回来后,朱骏立即召开高层、教练组会议。在会上,讨论了目前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朱骏同时宣布与吉梅内斯延长两年合约。“球队刚刚经历重组,肯定存在问题需要解决,但关键是采取怎样的解决办法。”一俱乐部高层说,“中国足坛有太多急功近利的例子,成绩不好,就拿教练开刀,但最后取得的成绩怎么样?
鲁能
现在很成功,但图拔在山东开始也经历过低谷,我们应该给吉梅内斯更多的信任。老板这样做,就是让教练、队员以及外界都清楚,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耐心。”

  朱骏的做法又令外界大吃一惊。但是,吉梅内斯调教球队的能力,显然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检验。

早报记者 张宴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