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承包制彻底夭折 李虹难逃下课人事地震即将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5: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问世还不足一个月的深足“承包制”方案,昨天下午宣布夭折。深足投资人杨塞新透露:“我们不搞承包制了,一切按照原先的轨道继续运行。”据悉,深足总经理、“承包制”的主要负责人李虹也可能就此下课。

  3月初,深足董事会不愿继续为球队注入资金,深足总经理李虹由此向杨塞新领导的董事会提出了“承包制”的构想。按照李虹的方案,深足今年获得的1900万元赞助费留给承包团队使用,承包团队自行解决其余的资金缺口,不再向董事会伸手要钱。这个堪称中国足坛首创的构想,在草拟合同文本的过程中遇到了麻烦。投资人与管理层在双方的责、权、利划分上的分歧较为严重,谈判过程难以获得进展。因此,杨塞新昨天下午作出了不搞承包制的决定。

  据悉,董事会与现任管理层在“承包”谈判中的分歧,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双方今后的合作氛围。所以,不排除由此引发深足新一轮人事调整的可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