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总结中超前三轮 裴恩才学习塞维利亚做平民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下午3点,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在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首先解释了俱乐部更改开放日的原因,由于球队在周日打完联赛,周一放假周二队员归队后都是恢复性训练,并没有高强度的对抗性训练,因此媒体没有更多的新闻点可报道,球迷也没有机会看到高质量的训练。经俱乐部开会协商后决定将每周二的开放日更改到每周四。由于我省《体育周报》每周出刊时间是周四,因此每周二的开放日只针对《体育周报》,其他媒体的开放日仍定为周四。

  随后,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先要感谢媒体和球迷在这么远跑来俱乐部关心球队的发展,今天在座的有很多陌生的新面孔,无论是媒体记者还是球迷朋友,都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你们大老远跑来俱乐部,就是对球队的关心与支持!

  发表完感谢致辞后,汉军主帅裴恩才谈到了前两场联赛的表现。虽然结果都是平局,但是比赛的内容都不一样。第一场对天津,比赛过程踢的稍微好一些,获得了更多的赞扬声,可是第二场对北京的比赛却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其中,裴恩才特别提到一个和去年相比较的细节。去年武汉队与天津、北京的四次交手中总共才拿了2分,而今年前两次交手就已经拿了2 分,如果后面两次交手再拿1分的话,那我们就实际上还赚了,毕竟天津与北京队的实力都是在我们之上。有媒体记者打断道,我们客场对北京争取拿3分,而此时的裴恩才笑着说,还是客场对天津拿3分吧。看来在裴帅的眼中,只有从自己家乡球队身上拿到3分,才是他更大的意愿。

  在谈到维森特和邸佑的伤势时,裴恩才强调,邸佑的伤很明确了,是骨折,至少要修养2个半月到3个月,而维森特的伤昨天从北京传回来说问题不大,但是也需要修养。今天中午1点,维森特刚刚回到俱乐部,等会他还会下来进行简单的恢复。

  裴恩才还向媒体介绍道,球队今天上午进行了总结,下午有场分队比赛,明天上午我们将观看录象,从中找出不足补上漏洞。在我们进行总结的时候,队员们也都承认第二场联赛踢得不好,大家都勇于承认责任,这是个好事,同时作为主教练,我也有把握不好的时候。目前队伍还是会坚定信心,不会全盘否定自己,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思想统一,要提高阅读比赛的能力。我们与北京国安队比赛的时候,是别人拼我们,不是我们拼别人,在场上队员显得不够自信。我们现在维森特这个高点没了,所以更要多变化,多适应这种新的变化。

  由于发布会进行之前,裴恩才向湖北电视台索要了西班牙甲级球队塞维利亚的两盘录象带,在被问到为何要选择塞维利亚时,裴恩才解释道,该队大牌球员不多,但是实力却排前在两名,这说明

塞维利亚队踢得还是有内容的,他们的防守能力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在谈到4月1日客场对阵上海

申花维森特会不会上场的时候,裴恩才说,对阵申花我们不用高度,改用速度去冲对手。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不是维森特能不能上场比赛,而是维森特尽快养好伤。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被问道是否满意球队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时,徐总表示这两场对手的实力比我们强,能够打平,只能说结果我们可以接受。言外之意,徐志强对于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只能说是结果可以接受,但是表现不尽如意。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