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继续携手败军之帅 吉梅内斯续约李玮峰返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晚上18时50分,上海申花全队从雅加达飞抵上海。返回康桥基地之后,教练组迅速安排好23日的训练计划,由于23日的训练放在下午15时30分,因此,不少家在上海的队员都在22日晚上匆匆离开基地,返回家中休息。不过,就是这个平静的夜晚,申花俱乐部还是迎来了双喜临门的景象,李玮峰最终前往了国家队报到,而申花俱乐部也最终决定主教练吉梅内斯的执教合同将续约到2009年12月31日。

  大头圆梦 连夜回归国家队

  原定上调国家队的四名

申花国脚是在参加完亚冠客场与印尼佩西克的比赛之后,是直接从雅加达飞抵国家队的集训地广州的因此,杜威、孙吉、毛剑卿、于涛四人22日下午15时,就抵达了广州。

  22日深夜,值得申花俱乐部高兴的是在本次集训名单征调的所有人员都出现在之后,去年遭到处罚的国家队队长李玮锋终于得到了回归的指示。这是在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赶到广州之后,专门与国家队进行了研究,并考虑到李玮锋在最近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国脚的要求,最终做出了决定通知李玮锋归队。

  与申花大部队一起返回上海的李玮锋连夜火速赶到了国家队下榻的东方宾馆,并入驻在此前就预留好的房间内,据悉,大头此次在国家队将与杜威同屋,玮峰组合也终于在国家队的后防线上即将亮相。

  至此,在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申花教练组和大头的共同努力之下,离开国家队半年之久的李玮锋终于成功回归。

  吉帅续约 击碎外界传闻着眼球队长期打造计划

  一场输球并没有太多的影响申花教练组和队员的心情,22日晚上,返回上海的申花全队不仅为大头的回归国家队而感到高兴,让众多队员和主教练吉梅内斯更加兴奋的事情是:这个夜晚,申花高层最终决定将与吉梅内斯续约至2009年12月31日。

  2006年6月5日深夜吉梅内斯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此后,吉梅内斯和当时的联城高层进行了几个钟头的谈判,双方进行的非常顺利,签约也就成了一个过程问题。2006年6月6日凌晨,上海联城俱乐部选定了他们下半赛季接替卡洛斯的新任主帅——时年47岁的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合约有效至2007年中超联赛结束。

  本赛季申联合并之后,吉梅内斯最终成为新申花的主教练。07赛季的中超联赛开打之前,申花俱乐部传真到足协的注册说明中,明确写着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合同时间到2007年12月31日。虽然目前申花联赛和亚冠的比赛成绩都不是非常理想,考虑到外界指责吉梅内斯的一些说法,为了稳定军心,也是为了用行动击碎坊间最近一些关于申花成绩不理想,主教练吉梅内斯有可能下岗的传闻,申花俱乐部22日深夜,最终决定与吉梅内斯续约到2009年12月31日。

  对于续约,申花高层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想法就是:“一个球队要创造好的成绩,就必须经过一个有想法的教练长期的打造,而这个过程不是一朝一夕,任何一个成功的俱乐部都需要这样一个过程,而申花现在需要给吉梅内斯的就是一个连续的时间。”(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