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荣户外拉练成耀东华山论剑 大帝名副其实毅力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登上华山,去挑战极限和惊险。今天,陕西中新浐灞队一行四十多人一起爬上了五岳之首的华山。

  由于本周末国家队有场热身赛,本轮中超联赛停战。陕西中新浐灞队进行了调整性训练,而为了让队员更加了解陕西、热爱陕西,陕西中新浐 灞队今天攀登了“西岳”华山,主教练成耀东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队员的凝聚力,在意志品质上也得到了考验。”

  今天早上,浐灞将士在成耀东的带领下前往华山,由于球队今年才正式落户西安,大部分浐灞队的球员对于陕西的名胜古迹都不是很了解,李毅告诉记者,“我是首次登华山,以前米卢带国家队来西安与水晶宫队打比赛时,我只是去了兵马俑,这次能够有机会攀登以‘险’著称的华山,我非常高兴。”而对于王云、李彦、黄勇等人,这次都是首次攀登华山。

  接近11点,浐灞队终于抵达了华山脚下,在匆匆吃完饭后,为了节约时间,全队乘索道直接抵达北峰,之后开始分组攀登华山,队员们选择不同的线路登山,大多数队员都选择前往西峰。由于华山极为险峻,有个别球员有些“示弱”,但是在成耀东等人的带领下,所有球员还是坚持爬完了北峰和西峰,还有人希望能前往东峰和南峰进行旅游,但是因为时间原因,浐灞队球员不得不赶快下山,而大部分人都因为没有观光完华山的景色而纷纷感到遗憾,不过李毅等人在前面走的很快,他们腿下生风,居还游览了东峰。下午五点半,浐灞将士终于下山,球员们在游览完华山后普遍感到了疲劳,同时感慨也很多:华山实在是太美了,一些地方虽然很“危险”,但是这些地方却更具有挑战性和诱惑力。主教练成耀东虽然自己有些“恐高”,但是他一路都走在大队伍的最前面,甚至在劈刀石等地方进行了留影。他昨天感触说:““华山的确是非常的险要和美丽。这次我们组织球员来这里,一方面是进行训练调整,另一方面也能让球员对陕西的风土人情有更深的了解,通过这次爬华山,队员的自豪感得到增强,同时也锻炼了意志品质。”队长王云的感触也同样深刻,他说:“人们常说,自古华山一条路,现在路是多了,但是这里确实比较险,而我们这次通过爬山,也充分认识到,踢球和爬山一样,都不能半途而废。否则你就不能爬到最高峰去领略最美丽的风景。”他表示,后面的联赛还很漫长,球队会坚持打好每一场比赛。“尤其是下周浐灞队要打主场,我们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来报答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