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主帅否认鲁能亚洲最佳 直言日本韩国球队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4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天的亚冠第二轮比赛中,鲁能队主场2比1力克韩国冠军城南一和队。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城南一和队的主帅金学范对鲁能队日科夫打进的点球表达了委婉的不满。

  在被问及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时,金学范委婉地对第一个进球进行了质疑,他说:“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对第一个失球有一点失望。但我的球员表现非常好。”

  金学范还表示:“山东队今天的确是非常好的,表现一直非常良好,成绩一直非常平稳,山东有非常多的好球员,今天也验证了我的观点。山东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这个我不质疑,但山东是亚洲最好的队?我不太赞成,亚洲的球队非常多,日本,韩国,中国的,有非常多的好球队,山东队只是亚洲最好的之一,不能说是最好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