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众将轻视中超双冠王 不看鲁能录像只认李金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23:11  新浪体育
城南众将轻视中超双冠王不看鲁能录像只认李金羽

(城南一和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太极虎来了!19日中午,鲁能泰山队的亚冠小组赛最强对手韩国的城南一和队抵达了济南,并在当天下午在济南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尽管主教练和队员都三缄其口,但记者了解到,城南一和队此次济南之行目标只有胜利,不然对不起他们今年组建的豪华阵容。

  去年夺韩国K联赛冠军后,城南一和队大肆招兵买马,先后从蔚山现代买进了崔成国,还在首尔FC买了韩东源,从富川SK购进了赵容亨,甚至从俄超喀山红宝石买回了金东铉。4名球员加起来的价格达到了5000多万人民币。更可贵的是这4人差不多都是82、83年龄段的韩国球员中的佼佼者,值此一点就能看出城南一和队在韩国K联赛中的地位。

  由于从韩国仁川直飞济南,大大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一个半小时的旅途根本不会让队员觉得疲惫。主教练金学范在接受采访时称对

鲁能
泰山
队还不了解,还未看过泰山队的比赛录像,但他却知道队中的头号射手李金羽,“他在场上可是个危险人物。”金学范评价到。韩国队的训练并没有摆出真架势,在众多记者和球迷的关注下,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训练,战术训练并未涉及多少,看来城南一和要将神秘保持到21日晚的比赛开始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随队来济南的城南一和的阵容中有两人曾经在2004年随队来济南打过亚洲杯比赛,他们是金龙大和朴珍燮。不过门将金龙大当时只是李云在的替补,而朴真燮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则是在八强战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制造了一记乌龙球,韩国队当时以3:4失利无缘半决赛。

  城南战车刚刚组建完毕,应该说目前也尚处在磨合阶段,在已经进行了的韩国K联赛的3场比赛中2胜1平,首轮亚冠比赛是4:1战胜越南隆安。城南一和状态比较稳定,没有大的起伏,其攻击力不错,同样防守并不绝对稳固,每场都有失球,与泰山到有几分相像。

  据记者了解,城南一和队的亚冠目标是冠军,值此一点就可以看出他们对自己实力的自信。城南一和并未把泰山队看在眼里,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向记者透露,在韩国人眼中,中国的球队根本不会对城南一和造成威胁,该人士分析说,“2006年亚冠联赛,全北现代队先后淘汰了大连实德和上海

申花队,最终夺了亚冠联赛的冠军。但全北队的实力在K联赛中却不敢恭维,排名在10名开外,而城南一和则是货真价实的冠军,城南一和根本不把全北现代放在眼里,又岂会把鲁能当回事呢。”(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