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一和全部主力飞抵济南 主帅出言谨慎叹比赛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41  新浪体育
城南一和全部主力飞抵济南主帅出言谨慎叹比赛难打

城南主帅率众将抵达济南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城南一和一行在主帅金学范的带领下飞抵济南。在机场,球队只做了短暂停留就赶往酒店,球队的前站人员已经为他们订好了济南一家五星级球队。

  此次来济的城南一和队员共有19人,该队绝大多数主力都在阵中。值得注意的是,两个外援前锋莫塔和内亚加的组合是该队的主要进攻点,他俩在球队中格外显眼。由于韩国和济南的距离非常近,因此队员们看上去非常轻松,短暂的飞行几乎谈不上舟车劳顿。主帅金学范在机场接受了短暂的采访,“我知道鲁能泰山是上个赛季的双冠王,我们又是客场作战,因此这场比赛难度不小。”金学范透露,城南一和至今还没有看过泰山的比赛录像,不过随后的几天,他们情报人员早已准备好的录像带将成为重点研究对象。

  据了解,城南一和今天下午将在济南进行首次适应训练,由于赛前只有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因此明天的训练他们还不能进入省体内场,只能从外场训练。

鲁能方面的接待工作也比较周全,翻译、大巴都已经准备后了,据负责接待的人士透露,“双方是对等接待,因此我们需要把工作做得周全些。

  (听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