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坤:李毅被判假摔跟我无关 当时他已越位在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8:22  新浪体育
张耀坤:李毅被判假摔跟我无关当时他已越位在先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和陕西宝荣队的比赛进行到44分钟的时候,陕西宝荣队前锋李毅带杀进实德禁区,在和张耀坤的争抢中倒地,但是主裁判判实德后场任意球,这个判罚引发了本来就被裁判警告过的陕西宝荣主教练成耀东,他再次冲到场边指责裁判,而被裁判罚上了看台。

  倒地李毅那个摔倒是被张耀坤用脚勾倒了还是李毅自己假摔呢?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德队中后卫张耀坤,这名防守李毅的球员给了记者另一个答案。

  在被问到当时在防守李毅的时候究竟有没有犯规动作的时候,张耀坤表示,“你是说他摔倒在禁区内的那次判罚吗?这次判罚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从电视画面回放显示,李毅在倒下之前张耀坤的脚很隐蔽地勾了前者一下,对此张耀坤这样解释,“他那次倒地我的脚勾没勾到他,和最后的判罚没有关系,因为他已经越位了。边裁已经早早举旗,他在拿球的时候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上。所以他倒地的时候我碰没碰到他,和最后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包括对手在内很多人都认为,是这次判罚引发了成耀东的愤怒以至于后来的率众离席,但是张耀坤对于对手的这种做法却显得有些不屑,“我不知道一个越位球为什么对手这么大情绪,其实那个边裁已经早早就举旗了。如果没越位,要么判我犯规,罚点球,要么判他假摔,应该给他黄牌,这是常识。那个球裁判判罚的是我们后场任意球。”

  主场作战却没有拿下对手,张耀坤遗憾之余也对对手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对手的中场打得很好,几名队员的配合很不错。我们没有拿下比赛有些遗憾,但是比赛结束了,我们要马上把精力转移到下一场比赛去,19日我们要到国家队报到,新的训练和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