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豪情万丈夜宴申花重臣 明确两冠军值千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朱骏豪情万丈夜宴申花重臣明确两冠军值千万美金

(朱骏神采奕奕,osports图)

  新浪体育讯 申花和鲁能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走出贵宾室的时候笑声爽朗,显然申花2007赛季的第一场赢球确实让所有人 都欣喜不已。“以后你记得,球队输球我们就队委会一起开个会,迅速总结总结比赛中的问题,赢球我们就坐下来一起吃饭 ,开心是一方面,最主要的也是队委会在一起交流一下比赛的想法,也有利于队伍继续更好的磨合。”

  申花和鲁能的比赛结束之后,朱骏是兴奋的,比赛赢了,电视转播率也突破了11个点,可谓双喜临门。“有个电视台统计收 视率的朋友跟我说,申花打北京的那场比赛,我们的电视转播率达到了9点几个,这一场申花打鲁能这场比赛,电视转播收视 率达到了11个点。据说啊,前年姚明来上海打NBA季前赛的收视率也只有10个点,今天我们超过了NBA,吸引了更多的眼球。 ”

  快乐的朱老板,迅速开始了夜宴的安排工作。当

申花队员还在返回康桥的大巴车上的时候,队委会的7名队员和本赛季已经开 和进球的谢晖和于涛,以及中方教练组的全体成员,就接到了老板的夜宴电话。朱骏永远都是雷厉风行,很快他就先行出现 在浦东梅园村饭店833包房。随后,除了孙吉昨夜前往电视台录制之前就已经定好的电视节目之外,申花的队委会成员李玮峰 、杜威、常琳、姜坤、吴伟超、李毅男6人与中方教练组全部到齐。

  曾几何时,上海滩的足球只要赢球,就注定最受关注的内容就是关于比赛奖金的数字问题。而最近有关方面已经出面与申花 俱乐部进行了沟通,而为了防止申花的高额奖金成为一些新闻不断炒做的由头,因此,上海申花高层已经明确表示:“无论此后的比赛发放多少比赛奖金,我们就只管发,绝对不对外公开数字。”

  但是首场胜利还是让朱骏在这样一个私人的环境里,为胜利而豪情万丈。据说,第一场胜利让这个爱足球的老板,第一次向在坐的6名队员和中方教练组暗示,“今年中超和亚冠,一个冠军价值500万美金!”

  昨夜朱骏和队委以及教练组的聚会的整个过程中,朱骏显然是沉浸在激动和幸福的感觉里,“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能够拿 下山东

鲁能,这绝对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能够拿下这场硬仗,奖金数大家也都知道了,和打北京的一样,周二你们就可以看到奖金发到你们手上。”

  200万人民币的单场奖金已经让队委和教练们感到振奋,只是朱老板跟着对大家低声表示:“这是今年申花第一场比赛胜利, 也是我今年发出的第一笔奖金,我希望大家不要想着替我省钱,你们最好场场赢,我场场给你们发奖金,到了联赛结束如果 能够拿到冠军,那我就一定兑现冠军奖金500万美金;假如你们还能再拿到亚冠冠军,那我就再加500万美金。我一定说到做 到。”朱骏此言一出,在坐的队员都沸腾了,“如果梦想现实,那我们不是能拿1000万美金的全年奖金吗?”一个队员在这顿晚饭后,还在盘算着奖金的数字。

  昨夜,朱骏不喝酒,队员们也都选择的是饮料,但是这样的夜晚,大家还是有些心醉了。在坐的申花队员和中方教练还是坚 持给这位如此爱足球的老板敬个酒。“感谢老板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定努力打好比赛!”几个队委起立以饮料代酒,向老 板表示了敬意。

  整个席间,朱骏除了表达了对队委以及教练的感谢之外,还肯定了昨天的比赛全队都表现的非常好,他同样也肯定了场上2名 外援的表现:“现在他俩只差进球了,其他的方面,他们已经在这几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