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向主裁判掏牌以表愤怒 一点保守令其颇受微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15  足球-劲体育
图拔向主裁判掏牌以表愤怒一点保守令其颇受微辞

(图拔赛后难平心中怒火 新浪体育图片)

  记者陈永上海报道 图拔发火了!在指挥比赛的时候,他就不止一次对主裁判刘玉红提出异议,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图拔也旁敲侧击地批评了刘玉红。最有意思的还是新闻发布会后,当他和刘玉红不期而遇时,图拔很有意思地对刘玉红做出了一个类似掏牌的动作。

  本场比赛刘玉红的判罚引发了整个鲁能的不满和公愤,全场比赛给鲁能出示了4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4张黄牌全部在上半场。赛后就连上海方面也表示,虽然在关键的时候没有误判,但刘玉红整体判罚上明显偏袒申花。

  这种判罚无疑让性子有些刚强的图拔非常恼火。在上半场刘玉红对李金羽出示黄牌的时候,图拔就冲到场边表示了不满,而在下半场

申花领先之后,图拔的不满又多次爆发,尤其是下半场第33分钟,当吕征一个漂亮的突破却被判罚犯规之后,图拔直接冲到场边,第四官员张雷赶忙阻拦,于是图拔又和张雷申诉起来,张雷苦口婆心地劝了良久之后,图拔才悻悻地回到替补席。

  比赛结束之后,图拔在新闻发布会上又间接地表达了对主裁判刘玉红的不满:“申花的取胜是建立在我们失败之上,我希望

鲁能踢出精彩好看的足球,这样的比赛也会促进
中国足球
水平的提高。但有些环节让我们无法踢出好看的足球,我这并不是抹杀申花队的胜利,而是一些环节从一开始就让比赛无法精彩。我希望我们还会坚持这样的风格,因为这是对中国足球的提高。”

  图拔的话中没有谈及任何裁判,但他说的某些环节,显然就是指的裁判环节。为了避免处罚,在一名上海记者新闻发布会后追问他是否认为是一场“fairplay”时,聪明的图拔为了避免受到处罚,直接没有回话。

  新闻发布会后,图拔和主裁判刘玉红再次不期而遇,看到了刘玉红后,图拔有些激动,他无法喊出刘玉红的名字,于是他便冲着刘玉红大声唉唉了几声,当刘玉红看过来的时候,图拔五个手指攥在了一起,做了一个类似掏牌的手势。这显然也是表达了对刘玉红的不满。

  在回到酒店之后,图拔已经消了气,尤其是在鲁能准备赶往机场的时候,图拔还面带微笑,热情地和记者一一握手。

  不过,赛后各方面对于图拔在比赛中的保守还是有一些微辞,那就是他在左后卫位置上弃用了助攻能力比较强的王超,而选择了防守较好的尼古拉,虽然尼古拉完成了防守任务,但在助攻上没有任何表现。下半场开场12分钟之后,图拔用王超换下尼古拉,鲁能左路的攻势才开始好转,王超也策动了鲁能下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最终日夫科维奇的射门打在门柱上。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