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涛:进关键球非常幸福 力克鲁能申花赢在士气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23:44  上海热线
于涛:进关键球非常幸福力克鲁能申花赢在士气上



  北京时间3月11日,07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双冠王山东鲁能,比赛进行到52分钟于涛禁区前凌空扫射打进的制胜一球。最终申花1-0主场战胜山东鲁能。球迷们"我们赢了"的喊声顿时响彻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上空。

  赛后,攻入全场比赛惟一入球的于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觉得今天申花赢在哪里?

  于涛称:“我觉得我们主要是赢在士气上,山东鲁能队的技战术比我们默契,我们队刚合并不久,但是我们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

  记者: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你现在心情怎么样。

  于涛:“能够攻入一球为球队取得胜利,我的确感觉很兴奋。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俱乐部,这段时间,我们队员的压力非常大,但是大家都顶住了压力。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比赛队员们都很拼。”

  记者:你对球队接下来的表现有什么期待

  于涛:“新

申花现在还处于磨合期,你们都能看到,但是我们踢得一场比一场好。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打好接下来的亚冠和联赛有很大的意义,我想我们一直是充满了信心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