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惊天逆转双方主帅同赞 齐瓦称看到中国足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9:33  新浪体育
金德惊天逆转双方主帅同赞齐瓦称看到中国足球希望

(金德反攻气势如虹)

  新浪体育讯 用有惊无险或置死地而后生来形容长沙金德取胜浙江绿城再恰当不过了,一度落后的长沙金德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将浙江队到手的三分变成零分。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凭借文虎一的梅开二度和李文博漂亮的任意球,以3比2力克浙江绿城队,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金德将主场转移长沙后,急需一场胜利来凝聚球迷的人气。在首轮输给大连实德后,金德俱乐部高层便下定决心,要在第二轮的主场战胜升班马浙江绿城。而今天下午的这场联赛,金德队凭借他们超人的毅力合永不言败的精神最终取胜了浙江,主场获得了宝贵的三分。

  当金德取胜浙江绿城后,俱乐部高层官员也对主帅齐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副总经理金炎表示,齐瓦的战术安排很得当,齐瓦并没有借助主场之利对浙江狂轰滥炸,反倒利用对手的后防空虚乘机而入,而文虎一正是通过这样的方法攻破对手的大门。同时,在下半场换上代钦华后,金德的中场逐渐活跃起来,最终,球队没有辜负现场球迷的祝福,主场取胜了浙江绿城。国奥队员代钦华也表示,从两队的实力分析,双方应该不分伯仲,虽然对手是升班马,但是,浙江的实力并不弱,尤其是他们中前场的攻击力很锋利,对手是一支战术素养较高的球队,如果被他么抓住机会,那么,金德未必会在主场取胜对手。相反,金德的发挥也非常出色,正是球队的高产效率,才能在主场战胜对手。

  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金德主帅齐瓦蒂诺维奇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这是一场很了不起的比赛,能进5个球即使在欧洲赛场都不多见,同时这也让我看到了

中国足球的希望,这决不仅仅是金德一支球队的胜利。对于绿城,我认为他们是一支战术素养非常高的去队,我们共同为球迷丰献了一场精彩的攻势足球。我要把本场比赛的胜利送给现场长沙的球迷,感谢他们对于球队的支持。经过这两个多月的训练和熟悉,我认为金德队很不错提升的空间还很大,球队打进前八大有希望。”

  作为失利者,浙江主帅王政本以为在快要结束时能带着首场胜利回到浙江,但随后金德两分钟内完成的超级逆转粉碎了这一美梦。尽管如此,王政还是对双方队员在最后时刻的精彩表现予以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场面跌宕起伏很激烈,尽管输球但我还是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其一我们已经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了,其二我们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中超照这样打下去绝对是有希望的。”

   “对于比赛本身,能在客场进两个球很不容易,毕竟作为升班马输球也很正常,但比赛中我们的前场球员非常得不错,由于经验不足我们不过是交学费,但我希望自己的队员们能够忘记一场比赛的得失,尽管绿城的中超之路很不平坦,但相信我们会越走越好。同时,金德队在比赛中顽强的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尤其是最后时刻从扳平再到反超都值得我们回去总结和思考。”王政如是说。(刘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