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涛惊世冷射救赎魔兽 国产火枪手功盖乌拉圭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8:12  新浪体育
于涛惊世冷射救赎魔兽国产火枪手功盖乌拉圭双枪



  新浪体育讯 吉梅内斯这次“痛斩”一戟得到了巨大回报,替换“乌拉圭马拉多纳”科雷亚打首发前腰的于涛,以一粒金子般的入球,让几近沉没的“魔兽战舰”重新扬帆,再次高速航行在原定的轨道上,乌拉圭人重用老申花的新思维,让周日的源深永远变成欢乐的海洋。

  不能不说于涛这球来得太过突然,李刚、布兰科和阿隆索之间的传球并没有拉出多大的空间,但于涛在人群夹缝中间,狼腰一拧,侧身扭转90度,一脚凌空怒射,由于皮球角度极刁,国门李雷雷尽管奋力扑救,也无济于事。这不由让人想起04中超元年赛季,客场挑战青岛的申花,正是靠着于涛两脚中路技惊四座的攻门,从而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和对手打成3比3平,曾被尤文图斯看中的于涛,在申花最需要的时刻,展现了他中路射门的高超技巧。

  上周末的输球,让启用老

申花的声调此起彼伏,吉梅内斯也敢于痛下杀手,对自己的三同胞也不再一用到底,亚冠对悉尼,于涛替补毫无状态的科雷亚后,不仅立刻盘活了全场局势,更是给谢晖喂了一个点位绝佳的角球助攻,所以本场对山东,于涛靠自己的真材实料拿到了一个弥足珍贵的首发位置。

  本场比赛吉帅还是打352,但由于顾忌到山东队强大的整体实力,两个边前卫明显助攻力度不大,尤其是右路的孙吉,几乎没有出现单挑杀入的场面,显然首战北京,孙吉一路被徐云龙传球刺穿,让老大在进攻上留了不少余地,以便快速回防,这样造成于涛在前场虽然活动范围大,但能配合更多的队友就剩下乌拉圭人,但即便如此,于波涛还是依靠充沛的体能,惊人的速度和高效率的中前场拦截赢得了不少机会。

  上半场第30分钟,正是于涛拦截尼古拉得手后,一记精确长传给了阿隆索,后者带球入禁区线附近打门,可惜被李雷雷扑住,这是上半场申花最有威胁的进攻。同亚冠时一样,于涛继续承担了申花队角球主罚的任务,上半场第41分钟,他的角球给到了毛剑卿头上,可惜“刺青少年”头上感觉不好,把于涛的一次精彩出球给浪费了。

  下半场在申花领先后,山东队加强进攻,王超和吕征先后出场,由于孙吉和毛剑卿来回奔跑,体力透支,对方连续用快马型人物冲击,一下申花门前风声鹤唳,此时于涛主动回收,他和孙吉搭档在右路,很有效的防守住了王超和日科夫的轮番进攻,以这样的表现,拿到官方的本场最佳,于涛也是名至实归。

  第79分钟王珂换于涛,我们可以看成是吉帅想在快速反击上有所成就,但未能完场不影响于涛高分表现,在赛后于涛表示能这样赢球感觉很兴奋,“尽管我们赛前压力很大,但领导还是充分信任我们,虽然技战术不如山东,但我们赢在士气上,相信此后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赢球就是硬道理”,这是吉梅内斯赛后的感言,在他仅仅把科雷亚换成于涛后,申花队就迅速从低谷中走出,或许乌拉圭老头将越来越明白:如果要申花保持住争冠的势头,自己的同胞组合完全可以拆散,而其他位置上,这样利远大于弊的人员调整还得继续。(威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