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波一传一射再现追风神韵 青岛2-0辽宁迎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6:26  新浪体育
曲波一传一射再现追风神韵青岛2-0辽宁迎赛季首胜

曲波表现极为优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7年3月11日下午,07中超联赛青岛中能队主场对阵辽宁葫芦岛港队的比赛在 青岛天泰体育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激战,青岛队凭借曲波的出色发挥,主场2:0战胜了辽 宁队。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所取得的两粒入球都与曲波有关,他在下半时比赛中一次助攻一 粒入球为青岛队奠定了胜局。

  上轮比赛青岛队客场被升班马浙江绿城逼平,而辽宁队则2:5惨败给了山东队,因此本 场比赛双方都不容有失,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均想战胜对手。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 ,3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进攻,张小宇左路突破之后将球传给陈兴,好在刘健回防及时将 球解围。6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树栋抢点射门被后卫解围。

  11分钟,青岛队中路发动进攻,姜宁接米图的传中球之后突破到禁区内,可惜在雷比的 贴防下他没有打门机会。16分钟,青岛队中场断球之后获得反击机会,曲波接队友传球之后 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利用自己不太擅长的左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20分钟,辽宁队右路发 动进攻,杨善平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准备射门的时候,球被补防的伊格尔破坏出底线。

  上半时进入中段,青岛队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攻势也越来越多。24分钟,曲波接队 友长传球头球摆渡到禁区前沿,后面跟近的刘健没有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对 方门将没收。30分钟,米图传出一记漂亮的直塞球,曲波禁区右侧拿球后传至门前,可惜中 路包抄的姜宁没有碰到来球。

  39分钟,姜宁接队友传球之后沿左路突入禁区,可惜他在突破的过程中被对方撞倒在地 ,主裁判并未给予判罚。44分钟,辽宁队在中线前一点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球开到后 点,球被后卫顶了出来。上半时最后时刻,辽宁队发动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王新欣在斜 传禁区内,张树栋高速插上,可惜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飞。

  易边再战,青岛队继续向对方保持强大的压力。46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的 机会,米图罚出的任意球落点非常好,辽宁队后卫解围的时候将球顶在了自家门柱上。此后 辽宁队大举进攻,但是均没有形成威胁。

  在顶住了辽宁队的几轮进攻之后,青岛队掀起了进攻狂潮。60分钟,刘健带球到了前场 之后将球分到左路,左路的姜宁拿球之后传中到了后点,可惜后点无人包抄。紧接着米图发 出的角球落点非常好,秦升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62分钟,姜宁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之 后将球打入对方球门,可惜助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

  青岛队的进攻终于取得了成效,65分钟,曲波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之后突破到禁 区右翼,他利用快速突破晃过对方门将之后将球敲到门前,米图包抄到位推射空门得手。 领先之后的青岛队仍有扩大比分的机会,69分钟,米图左路发出落点非常好的角球,可 惜姜宁在小禁区内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72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成功,姜宁在禁区脚上稍 作调整兜射远角,可惜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

  最后阶段,辽宁队获得多次扳平比分的机会,85分钟,辽宁队打出了一串漂亮的配合, 丁捷接中路队友漂亮的传球之后在小禁区角上面对门将射门竟然将球打高。86分钟,张树栋 接队友的传中球之后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刘震理挡出,王新欣势大力沉的补射被刘震理在球门 线上挡出。伤停补时阶段,王新欣在中路连续晃过多名球员的防守,可惜他的传球被后卫挡 出,青岛队后卫得球后大脚长传到前场,曲波反越位成功带球狂奔了30米之后,面对门 将冷静推射死角得分。辽宁队已经无力回天,最终青岛队主场2-0击败对手。

  青岛中能队首发名单:22-刘震理;6-刘清、3-伊格尔、15-刘俊威、19-许超(67分钟 18-刘志勇);17-刘健、9-米图、7-秦升、23-姚江山(88分钟 10-郑龙);21-姜宁(74分钟 14-胡俊)、11-曲波

  辽宁葫芦岛出场阵容:20-姜涛;17-臧海利、15-戴琳(63分钟 30-陈星)、27-杨善平、 13-肖震;10-王新欣、9-肇俊哲、33-维克多、34-雷比 ;18-张树栋、31-杨旭(77分钟 23- 丁捷)

  (小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