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罗马官员考察实德锋线 85朱挺能否登陆亚平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2:05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官员考察实德锋线85朱挺能否登陆亚平宁

(罗马官员现身金州现场考察)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和长春亚泰比赛的现场,一位来自罗马俱乐部的官员在翻译的陪同下,观看了这场比赛,据了解,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挑选一个1985年龄段的前锋。

  3月9日晚上,一股寒流将一场大风和降雪带到了大连,大连实德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现场气温在设施零下四度左右。但是户外的寒冷并没有影响这名来自罗马俱乐部官员的兴致,他一直坐在冰冷的看台上观看球队的比赛,并且不时拿着比赛人员名单在交流。

  据介绍,这名

罗马俱乐部的官员主要是来大连考察年轻的前锋。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马俱乐部派他的代表来大连来商谈两件事,一件是在未来的时间时大连安排一场罗马与大连队的比赛,就这个问题进行可行性探讨;另外他就想从大连引进一名年轻的球员,就这两个问题我们双方了比较广泛的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未来的时间内我们将去具体落实这两件事。

  据记者了解,对方希望从实德俱乐部引进一名1985年龄段的前锋,而在比赛中场上朱挺就是符合这个要求的球员。其他符合对方考察标准的球员,比如马帅、刘晓峰、邹游等人都不在比赛大名单中。不知道这名官员是否就是在考察朱挺的。

  朱挺在比赛中表现十分积极,也有多次破门的机会。朱挺作为大连实德的一名年轻前锋,在上个赛季的后半阶段频频进球,并且在国奥队中表现很出色,一直是球队中的主力。在08奥运年龄段球员频频受到欧洲俱乐部关注的情况下,罗马俱乐部派人来考察朱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