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停赛实德阵容不整 主场想拿下亚泰绝对是件难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4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李大赫) 亚泰本场比赛的对手大连实德队在首轮联赛中客场1比0击败沈阳金德,从过程来看实德队赢得非常艰难,主力前锋扬戈维奇在比赛中得到一张红牌,本轮对亚泰队的比赛他将停赛。作为实德队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扬戈维奇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亚泰队的后防线压力在本场比赛中将相对减轻不少。

  另外,昨日从大连方面传出消息,由于面对六轮联赛的停赛,扬戈维奇有意离开实德,但根据实德俱乐部的官方态度来看,有约在身的扬戈维奇不可能与球队解约。另外,本场比赛实德后防线上包括季铭义在内的几名主力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轻伤,阵容不整的实德想在主场拿下亚泰绝对是件难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