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首轮老将频出彩:谢晖唤醒吉梅 日主帅成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49  新浪体育
亚冠首轮老将频出彩:谢晖唤醒吉梅日主帅成公敌

谢晖在亚冠比赛中破门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亚冠杯赛E组小组赛中,来自乌拉圭的著名教练吉梅内斯以及浦和队新主帅奥杰克无疑成为球员攻击的对象。时尚青年谢晖进球后作出闭嘴的动作着实让媒体好端端地瞎猜一番,而浦和队德籍主教练奥杰克虽然率队在首轮比赛中以3球战胜对手,但由于头号射手瓦辛顿下半场被替换下场,气愤不已的该球员竟然满嘴脏话,还把装有衣服的包狠狠摔在地上之后扬长而去,据称对主教练有看法的球员还不在少数。这也算本届亚冠杯赛上的一大景,输球后要用炒掉主教练来解气的大有人在,球队大比分赢了球之后竟然同样遭受的“礼遇”,着实让人们为球队的心浮气燥而担心,内部的争吵不休势必会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和团结问题,军心涣散的结果将使得球队失去最宝贵的战斗力。

  对于发生在联赛开打之前上海

申花与联城的合并,其本身就违背了客观规律,作为替人打工的吉梅内斯自然深知其中的险恶,但为了新的挑战、为了那份令人垂涎的薪水,乌拉圭人也算是铤而走险。但他的问题是你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也成功运用自己的声望让朱老板也把三个乡党也留在了上海,这一招也许真算不上高明,上阵父子兵的说法有些义气成分,但在现实足坛版里,却足以让人身败名裂。

  为了报答恩人吉梅内斯,三位老乡在场上累得跟大狼狗一般(绝无贬意)来回跑着,真让人不忍目睹,且不说对于

中国足球略知一二的主教练理应知道如何使用外援,你把他们都堆在进攻的锋线上,得到有力支持的他们看上去真似没有爹娘的孩子,其中的问题多多。 申花队在联赛揭幕战上2球输得窝心,亚冠首回合又让对手进了2球。在这个时候人们早已忘了那位让申花队蒙羞过的罪人李玮峰,吉梅内斯总在按自己的意志行事,但却总在修正自己的错误,而惟一能够拯救他的恰恰是被他放在凉台上的边缘球员,如谢晖这等对申花有着很深感情的球员。谢帅哥不再如以前那般直帅和一针见血,与娱乐界套近乎的结果让他学会了委婉,但那个让人闭嘴的动作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老吉!该醒醒了,该说些带有高科技含量的话了。

  浦和队的奥杰克主教练最大的问题是嘴大。凭着在国际足联呆过几天的经历,他的口气就似个钦差大臣一般,牛气冲天。先不说夺得8项大赛冠军的糗事让俱乐部上上下下跟着成为旁人的笑柄,而对于球员们的傲慢态度也让部下内心不得不涌动造反的念头。

  虽然奥杰克当时还没有成为主教练,但他却早已插手购买球员事宜,正是由于他的武断和所谓的经验主义,才使得手上攥着大把的日元,却在转会市场上仅仅得到一个阿部勇树,但在原本就靠防守起家的球队里,这位据说可以包揽中后场所有活的全能战士却没有给球队带来应具备的稳定和坚固,相反却带来了诸多弊端,俱乐部还为此多掏了4亿日元的转会费再加上高额的年薪,据说有些球员已在背后磨牙说怪话了。

  作为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今年已31岁的巴西射手瓦辛顿的实力无可非议,而在奥杰克的德式新打法里,他却始终迷失自我,在目前进行的几场比赛中还没有攻入一球,因此,奥杰克可以有一百个理由将他中途换下,而作为射手的瓦辛顿为进球而着急却是不言而喻,当听到主教练把他替换下来之后的愤怒更容易理解,甚至包括俱乐部老板都认为老瓦的失态有情可愿,当然为了照顾奥杰克的面子,俱乐部也会象征性地给瓦辛顿一点经济上的处罚,但对于听不进别人意见的主教练奥杰克来讲,也有值得反省和提高的地方。

  (阿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