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足协是不是想废了我 虽后悔但亦有诸多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43  足球-劲体育
扬戈:足协是不是想废了我虽后悔但亦有诸多疑问

(扬戈暴怒为哪般 新华社图片)

  记者贾岩峰报道 扬戈的火爆脾气让他又惹上了麻烦,首轮联赛的口水事件让他领到了足协的6场比赛的罚单。“我想离开中国”,受到刺激的扬戈作出了如上表态。

  3月7日下午15时,记者拨通了扬戈的手机,他正在跟朋友喝咖啡,此时的扬戈已经恢复了平静,甚至还跟记者开了个玩笑,埋怨记者在中国传统新年的时候不给他拜年。“你是否要离开中国?”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扬戈有点欲语还休。

  吐口水不全是我的错!

  《足球》:佐兰(扬戈维奇的名字),你真的要离开中国了吗?

  扬戈:是的,我的确说过我想要离开的话,说真的,我现在依然有这样的念头,但我无法告诉你是否会走,或者什么时候走,因为一切都有变化的可能。六场比赛的处罚对于我来说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如果时光倒流十年或者五年,我或许不会像现在这么激动,可是今年比赛本来场次就少,一下子就罚了我六场,那不等于要我提前退役吗,那不要废了我吗?

  但是,中国足协并不是有意针对你,按照足协的规定,向对手吐口水的行为必须要禁赛六场。

  我真的觉得很委屈,我根本不想得这张红牌,我实在是被逼得没有办法了。为什么我会气成那么不理智,如果足协的裁判委员会有时间的话,可以好好仔细地看看上半场比赛的录像,一切就都清楚了。金德的6号一直在踢我,但是裁判不但没有给牌,连个警告也没有,这样就等于在纵容对手,下半场我终于被踢得发火了,但裁判仅仅给了他黄牌,而给了我红牌。我是个正常的人,知道跟对手吵架不对,但是如果我继续文明和理智下去,我说不定会被废掉。难道只有我被废掉了,才算是一个正确的态度?

  自从你来到中国后,一共得到过多少张红牌了?

  我才不会记这些倒霉的数字,但我肯定这次的处罚是最严重的。我很后悔,也有很多疑问。

  你有什么疑问?

  难道整个事情只是我一个人引起的吗?大家都这么看吗?我真的不是受到一次侵犯就暴怒的那种性格了,这些年的教训我也积累不少了,但我也需要同情和理解,处罚我可以,但是如果下次还有人遭遇跟我同样的问题,屡次受到侵犯而不受到裁判的保护,应该怎么办?任人踢直到受伤为止?

  你现在最希望事情如何发展?

  我抱着一丝幻想,俱乐部也在积极帮我斡旋,帮我减刑,或许会有一丝希望。

  俱乐部在这次风波中是什么态度?

  俱乐部的态度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触动,俱乐部没有批评我,更没有惩罚我,只是提醒我该怎么做。不管他们能否替我“减刑”成功我都不怪俱乐部了,这不是他们能够做主的事情。

  28日前回国与家人团聚

  你跟俱乐部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即使你要走,能够过俱乐部这一关吗?

  (沉吟了一会儿)我现在离开相当于毁约,这我知道,但是我如果要离开的话,就会尽力把这个罚金的数额谈到最低。如果不离开的话,就谈不上这些了。因此现在谈这些有些早。

  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保加利亚国家队一直都有我的位置,因为我在中国比赛打得够多,状态保持得好。要是六场比赛几乎等于两个月,那我国家队的位置肯定也就失去了。我的家人本来已经买好了机票要过来,这次因为出了这样的事情,他们也劝我早点回去。我打算在28日之前回国,因为保加利亚国家队在28日有场友谊赛,他们要我回去踢,我也很想回去。我是个恋家的人,说不定家庭的温暖可能弥补我心灵上的创伤,让我尽快恢复正常。

  最后一个问题,我听说过这样一个消息说,由于你工资得不到及时发放,时有拖欠,所以你跟实德俱乐部也有矛盾。

  是哪里来的消息,根本不准确,我不想解释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