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官网评述鲁能首战 阿德莱德乌龙拱手送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9:41  新浪体育
亚冠官网评述鲁能首战阿德莱德乌龙拱手送开门红

亚冠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在亚冠联赛的首战中,鲁能队凭借对手的一记乌龙球客场1-0战胜了阿德莱德队,比赛刚刚结束亚足联亚冠官网就迅速的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并且用一个乌龙球让鲁能赢得看门红为题撰文,全文编译如下:

  阿德莱德队在主场取胜的希望被自己后卫的一记乌龙球而打碎,从而拱手送出了三分。山东鲁能队是在上届的亚冠联赛中打进了八强,在本赛季球队缺少了去英超效力的核心郑智,但是整场比赛山东鲁能队中场依然牢牢的控制了中场。在全场第47分钟时,李金羽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一蹭,阿德莱德后卫自摆乌龙。而这个进球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随后,文章中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尤其是日科夫巧妙直传给张海滨错失单刀的进球以及李金羽前插打进了漂亮进球被误判越位球。文章称

鲁能强大的中场和前锋的前插打乱了整个阿德莱德队的后防。而李雷雷在最后时刻稳定的发挥也力保了球队全取三分。(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