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昔日队友助阵阿德莱德 鲁能对手增添熟悉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2:05  新浪体育
邵佳一昔日队友助阵阿德莱德鲁能对手增添熟悉面孔

相关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鲁能亚冠对手的阵营中。阿德莱德队刚刚签下了邵佳一以前的队友,前德甲1860队的射手阿格斯蒂诺。值得注意的是,阿格斯蒂诺就是澳大利亚人,此番从德甲的回归也算是落叶归根。

  报道称,31岁的前射手阿格斯蒂诺在慕尼黑1860呆了10年后,刚刚同阿德莱德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表示:“我为同阿德莱德队签约感到十分骄傲。我十分向往今后的生活,我将努力争帮助阿德莱德成为一个成功俱乐部。”本身就出生在阿城的阿格斯蒂诺如是说。

  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对阿格斯蒂诺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欢迎,他表示:“阿格斯蒂诺的回归对于A联赛来说简直就是鼓舞。他的加盟对于我们的俱乐部而言是个伟大的收获。他的经验和知识将是球队的宝藏,我们欢迎他的到来。”

  在澳超0比6负于墨尔本胜利队后,阿德莱德遭受沉重打击,球队失去了原主帅,炒掉了队长,有球员被禁赛,中超核心欧文斯也离开了球队。球队急需补充新鲜血液,为此,球队签下了阿格斯蒂诺和另外三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苏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