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凯旋机场受到球迷迎接 曹添堡一语代表全队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55  长春《城市晚报》
亚泰凯旋机场受到球迷迎接曹添堡一语代表全队心声

首场比赛打进两球的姜鹏翔带着笑容归来

  本报讯昨日傍晚,长春亚泰队一行乘坐航班回到长春,受到了长春球迷英雄般的欢迎。而主帅高洪波由于要回北京的家中处理一些个人事务,没有随队同行。

  亚泰球员自去年12月末赴海南冬训后首次集体返长,因此他们归心更加迫切。在厦门机场候机的时候,队长赵家林就对记者说:“能不想家吗?还是更适应长春的生活。”杜震宇则表示,“还是赶紧回去吧,在外面干啥也不方便。”张笑非坦言,连续好几天他都没有休息好,以至于同厦门队比赛的时候都有些力不从心,因此他决定回到长春后,首先要好好睡上一觉。

  由于晚点了一个多小时,飞机19时20分才在长春龙嘉机场降落。从机场走出来后,得胜归来的球员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地接受球迷的欢迎了,这与一年前打完客场回家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去年,首次参加中超联赛的

亚泰队由于经验不足,出人意料地在第二轮比赛中负于降级大热门重庆力帆队,心情极度沮丧,以至于回到长春后球员们都无精打采的,鲜有归家的喜悦。

  “回家的感觉真好!”曹添堡的话代表了大家的心声。可由于本周六就要客场挑战强敌大连实德队,所以他们还不能放松,而是要继续加紧备战。据了解,本周四他们就将奔赴大连。

  记者姚建平/报道张术/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