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小将赴塞成队中主力 联赛前热身场场有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15  新浪体育
鲁能两小将赴塞成队中主力联赛前热身场场有进球

资料图:徐洋

鲁能两小将赴塞成队中主力联赛前热身场场有进球

资料图:高峰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卡拉布玛·贝尔格莱德俱乐部租借的鲁能两小将徐洋、高峰在联赛开始 前的训练赛中表现不俗,第一场训练赛高峰就打入一球,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徐洋场场入球,并在其中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他们的不凡表现,博得了卡拉布玛 ·贝尔格莱德俱乐部教练的好评,得到了教练员及队友们的信任。现在两球员已经成为该俱乐部一线队的主力亮相前天开始的塞尔维亚联赛,并有上佳表现。

  在生活上,他们也已渐渐适应,现在已经能够用英语与教练员、队友们交流,并 很好的融入了俱乐部中。

  北京神州星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方面会持续提供徐洋、高峰在塞尔维亚联赛中的 新闻,敬请关注!

  (边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