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在汉军第一次飞翔 老裴赛后称赞爱将发挥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2:21  楚天都市报

  记者 舒展 实习生 王强鹏

  这是陆博飞和邓小飞在汉军的第一次飞翔。

  要出场了,站在球员通道里,“双飞”的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球场上空适时地回荡起一曲雄壮的《我要飞得更高》,为两名新人的亮相做了最完美的注脚。

  他们是幸运的,汉军引进6大内援,只有他俩能够在揭幕战上出场,而且一打就是90分钟,一个司职后腰,一个坐镇门前,铸起汉军的两道铁闸。

  陆博飞是老裴的爱将,前两个赛季,老裴千方百计想把陆博飞揽于帐下,“辗转反侧,求之不得”,终于在今年得偿所愿。

  昨天的陆博飞,身披9号

球衣,与胡卓伟联手打双后腰,一个主攻,一个主守,挺起汉军的腰。

  虽然是首战,陆博飞的表现仍算出彩,一次和王文华在右路漂亮配合的突破,赢得任意球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他出色的攻击手本色。

  “陆博飞在后腰上打得不错。”赛后,提起爱将的表现,老裴自然赞不绝口,“这场比赛咱们攻势占优,最怕对手中场断球后反击,有了陆博飞,在中路合理地控球、分球,心里就有了底。”

  比起陆博飞,邓小飞这一“飞”的名气显然要小很多,实战中,除了开场不久的那次意外失球,天津队很难真正威胁到武汉队的大门,对邓小飞的考察,自然也打了折扣,“中规中矩吧”,老裴谨慎地做着评价。

  首次亮相,90分钟里,“双飞”的演出,没有大起大落,没有惊艳与失误,只能寄希望于此后的岁月里,他们能和武汉队一道,飞得更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