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版球衣遭调侃 京城球迷戏言宿敌今年“白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0:13  新浪体育
申花新版球衣遭调侃京城球迷戏言宿敌今年“白忙”

新球衣,这朵“花”的确有点怪

  新浪体育讯 0-2,上海申花在家门口输给了那个主场从未输给过的老对手。而对取得开门红的国安而言,一场历史性的胜利也让他们成为首轮比赛的最大赢家。击败职业联赛的老对手也让双方拥趸心情迥异,申花球迷在激愤中选择了倒戈为对手加油(相关阅读),而兴奋之余的国安球迷则开始对对手略显怪异的球衣进行了调侃。

  申花新版球衣胸前,原有的“SVA”被“申花”取代,在新球衣的美工设计中,设计者独具匠心地将“花”字的一小撇做成红色效果。然而或许设计者并未考虑球衣在广阔赛场上的视觉效果,由于主场球衣的深蓝与那一小撇的红字同属深色系,远远看去人们并不容易辨认这一美术创意,反而很容易产生错觉——莫非球衣上的这一笔在拼抢中被磨掉?

  这一变化也没有逃过京城球迷的目光,电视台转播过程中主持人便读出了一位球迷的短信留言——

申花
球衣
上的字很奇怪,看上去更像一个白色的“忙”字,难道他们这个赛季要白忙么?

  当然北京球迷的话只是喜悦之余对老对手的一种调侃,但新版球衣的确也未能给新申花带来好运。不过所幸的是几天之后的亚冠客战,客场白色队服将让人看到的不再是那朵“残花”。毕竟在与亚洲对手的较量中,没有人会希望中国的球队“白忙”。

  (huhu)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