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点评鲁能两大新援首秀 郑智留洋之空白无法弥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寒风冷雨中,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了2007年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虽然天气条件不好,但是小伙子们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以5:2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辽宁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也为接下来的远行开了一个好头。主教练图巴对这样的结果也感到很满意,赛后详细分析了整场比赛。

  关于整场比赛

  图巴认为在天气条件不好的情况下,鲁能泰山队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是很令人满意的,“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我们又是主场作战,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比赛,我们的结果不错。但我要说的是,虽然从比分上来看很悬殊,但是从场面上来看却不是这样,辽宁队打得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我希望这样的胜利能够继续下去。”

  关于小将王永珀的表现

  在赛季开始前,

鲁能
泰山
队的10号郑智租借到了英超的查尔顿队。他的离开,显然会对泰山队已经形成的攻防体系产生影响,各界媒体也都在纷纷猜测究竟谁会替代郑智的位置,泰山队的攻击力到底会受到多大的影响?本场比赛图巴安排小将王永珀首发出场,王永珀没有辜负图巴对他的信任,表现非常积极,而且还取得了一粒进球,泰山队也最终以5:2的大比分战胜了辽宁队。赛后,图巴对王永珀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郑智的影响应该说是无法弥补的,这一点我很清楚,王永珀并不能完全代替郑智,但我对他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达到了我对他的要求。”

  关于外援的表现

  今年中超对外援实行了新的规定,每队可以引进4名外援,但在中超比赛中最多只能上3名。鲁能泰山队新赛季不仅要参加中超的比赛,而且还要出征

亚冠联赛以及A3的比赛,再加上巴辛由于受亚足联的处罚,不能参加亚冠的小组赛,俱乐部就充分利用了这一规则,引进了塞尔维亚的外援尼古拉和巴克维奇。这两名外援虽然跟随球队参加了冬训,与队伍进行了一定的磨合,但他们来队的时间毕竟很短。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图巴也并没有安排他们首发出场,只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才把他们先后派上了场,让他们感受了中超联赛的气氛。赛后,图巴对包括他们在内的4名外援都进行了点评:我们的第一个失球和巴辛有关,日夫科维奇的表现我感到满意,两名新外援今天是第一次踢中超的比赛,应该说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的。

  关于接下来的比赛

  8天要打3场比赛,这对鲁能泰山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首场拿下辽宁之后,球队明天就要飞赴澳大利亚,然后从那里再去上海,比赛的疲劳,旅途的劳顿会对球队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此,图巴表示这是一支强队所要面对的,“是的,我们要踢3场比赛,的确会很疲劳,但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会不会启用更多的队员,我想大家会在比赛当中看到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