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御林军客战申花心态平和 外援难当大任终场大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度过一个相对平淡的冬季假期,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会在明天下午全面开启。北京国安队将会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宿敌上海申花队,两队十几年联赛中的恩恩怨怨,李章洙执教国安的首场联赛,申花、联城合并后的首场联赛,这一系列的因素,将会使本场比赛火花四溅。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于明天下午在武汉举行,尽管不是揭幕战,但在上海进行的国安与申花一战,却名副其实地成为2007中超首轮的焦点战役。因为无论是两队在中超、甲A联赛历史中的成绩,无论是两队之间的恩怨,抑或是两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独特背景(其中申花队刚刚与联城队合并,组成了堪称目前中超联赛中最豪华的阵容;国安队则是李章洙接手国安以来的第一场联赛),都足以使本场比赛成为本轮最热的焦点。

  记者昨天从正在上海进行备战的国安队获悉,目前国安队上下的心态都比较放松,队长杨璞告诉记者:“大家的训练、心态调整都比较正常,虽然客场打

申花确实困难了一点,但至少从训练来看,我觉得整个球队跟平常的训练没什么两样。”而谈到具体的成绩目标,杨璞表示,俱乐部和球队教练组都没有提什么目标,“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就是了,现在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杨璞说。

  国安难指望外援出战

  信报讯 大战在即,从本周一就来到上海开始赛前集训的国安队却似乎并不大顺利。据了解,由于与球队磨合时间较短,国安本赛季新近加盟的外援将难以在首战中被委以重任,上赛季后半段的主力阵容仍将是国安新赛季首战的班底。而另一个坏消息则是闫相闯有伤,将无缘本场对申花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