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火速敲定两大锋线强援 巴西射手搭档申花弃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1:52  新浪体育
国安火速敲定两大锋线强援巴西射手搭档申花弃儿

申花弃儿最终身披国安绿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决定和前来试训的巴西外援前锋哈里松签约,并且通过一系列的紧急接触,国安方面与本赛季初加盟申花的洪都拉斯前锋马丁内斯的经纪人张德发在合同内容、薪水金额上大致达成了协议,这位身高仅1米75的前锋在被申花抛弃之后终于找到了新的下家。

  “我们简直是在读秒,为了引进外援,我心脏病都要犯了”,在3月1日晚上21时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尽管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话还是有些紧张,不过已经 可以明显听得出那话音里有了释放压力后的淡然和轻松。

  2005年下半年接手国安后,由于去年的外援科内塞不争气,米尔顿太水,结果以李小明为首的领导层没少受指责。今年眼看联赛就要开始了,却只有一名外援后卫可以用,他怎么能不着急呢?

  “哈里松就是韩国经纪人推荐的那名巴西外援”,李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李章洙指导找来的,据说在韩国表现就不错。”按照此前的报道,哈里松在韩国试训的时候就为 国安进过球,这周二在和南京有有队的比赛里又是他在下半场再下一城。所以在联赛马上就要开始的情况下,也容不得国安多想了,签下哈里松是必然的选择。

  至于马丁内斯,由于上海

申花与联城合并,原来申花的三名外援都被弃用,新的申花俱乐部为了节省开支,为他们向国内的俱乐部进行了大推荐,最终国安挑中了这位有速度有冲击能力的小马丁内斯。这位赛季初被前申花主帅吴金贵买来并且准备委以重任的前锋却由于申花和联城的合并,一夜之间成了球队的弃儿,尽管在06-07赛季的洪都拉斯国内联赛18场比赛中打进9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但资历很浅的小马丁在名气上根本没法与乌拉圭三叉戟相比,走人也就成为唯一出路,在与多家俱乐部协商之后,这位23岁的攻击球员最终情定国安。

  记者随后也通过电话简短采访了北京国安队的领队、金志扬时代的北京队老队长洪元硕,洪老表示:“哈里松不是耶利奇那种类型的,他脚下比较细,能拿得住球,不过也肯定不是科内塞那种技术,他身材可比科内塞高多了,有1米86吧,头球也可以。”

  这两名外援什么时候能够到位呢?从目前看来,北京国安周六客场与上海申花的联赛第一仗是肯定没戏了。

  李小明说:“我们帮哈里松进行了联系,结果现在巴西国内正值狂欢节,人家的足协下周二才能上班接传真,我们签约,办事情现在都计划到按分钟来计算了,但是这种意外 还是令人没办法。至于马丁内斯,他现在还和申花之间有合同需要了结,然后我们就会和他签约。目前我们与他的经纪人在合同内容以及合同金额上已经达成了协议,快的话,他 应该在下周也能解决了。”(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