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梦君阐释鲁能新07目标 联赛保前三亚冠争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虚心 刘潇(实习)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驻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广大的媒体和球迷朋友通报了球队的情况。会上,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提出了07赛季的新目标。

  “今年的联赛目标,我们是保三争一,这永远是我们的目标。图巴讲他从来不带第三名以后的队伍,第三名是我们的最低目标,我们有机会决不放弃最好成绩。06赛季我们取得了双冠王,这是球队上下顽强拼搏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全力支持的结果,也是我们在座球迷和广大媒体给予支持的结果。新的赛季我们俱乐部和球队将忘掉双冠王,不会背上双冠王的包袱,一切从零开始,打好拼好每场比赛,我们只要把过程做好结果是可想的。我们这个目标的提出是综合考虑了我们球队的自身现状,考虑了目前国内其他俱乐部的状况后提出的。”

  “对于亚冠,我们会用最好的方式争取走得更远。对于A3联赛,国内的其他俱乐部参加了几场比赛。今年是第一次在我们国内、我们主场进行,看起来好像我们有了主场的优势,但是我们还应该看到日本球队和韩国球队今年的变化和自身的实力。考虑到我们球队今年的状况,我们今年全力争胜,不会放弃这场比赛。”

  除了比赛,康总对于07年赛季俱乐部的管理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年我们对队伍的管理将更加规范,更加精细化。我们将对我们整个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加大力度,我们知道现在队里在国家队、国青队、国奥队都有很多队员,我们希望更多的队员走进更多的国家队。同时我们在队伍内部的竞争机制、激励机制将更加完善,特别是对我们运动员个人价值的提升、个人品牌的塑造和建设,还有我们队员个人素养的提升和设计,都是我们07年俱乐部很重要的工作内容。也就是说既要有好的成绩还要有好的社会形象和个人形象,我们需要为我们的球迷提供和创造优秀的比赛以外,还要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和我们俱乐部自身的要求加大我们文化建设的力度,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这也是我们俱乐部工作的一部分,更是球队的义务。”

  康总表示:“我们将更加注重和重视球迷的工作,在去年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很大的工作,我们山东的赛区获得了最佳赛区、最佳人气奖,07赛季我们还要一如既往。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和媒体朋友合作的力度。在北京参加中超联赛会议时刚听到和学会的一句话,球队和媒体是一家人。我想这种观点非常好,我们应该通过多种方式、各种渠道来进一步密切我们的关系、加深我们的感情、加大我们合作的力度,实现多赢双赢,我也希望我们山东的媒体为我们球队和俱乐部创造更好的舆论环境,同时也毫不客气地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哪怕是尖锐的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同时我也希望我们山东的媒体对我们球队、俱乐部的报道能更加上一个层次,走在全国的前列,需要俱乐部配合的没有任何问题,并借这个机会代表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在07赛季我们的合作是愉快的,我们的球队也将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广大的球迷和支持我们的媒体所作出的辛苦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