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承诺申花二字永不变 队服队徽不变主赞助商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其实两个礼拜以前我们就说过了,过去申花的一切都不会变,除了SVA在队徽中肯定消失,但是其他的任何东西都不可能变化,如果变了还叫什么申花啊!”朱骏再次强调申花的一切都一如从前。

  “前几天,我们的总顾问张德发和上海申花之前的所有球迷团体一起坐下来聊了聊,大家沟通之后,感觉非常好,那些球迷团体现在也非常支持我们。可能过去就是沟通上出了一些问题,所以球迷不知道,也就出了前些天一些球迷在报纸上的公开信。事实上,我们还是说申花是上海的球队,蓝色是永远不会改变的。而至于队徽之类细节,除了赞助商的标志,其他的一点都不会变化的。”朱骏强调着申花不会变化,也承诺着申花的未来。

  朱骏坦言,现在正在思考有关赞助商这个甜蜜的幸福,“其实,从两队合并之后,外界一再揣测新

申花谁是队服的赞助商问题。毕竟原来联城是彪马赞助的,而申花是耐克赞助的,当然外界也有一种美好的愿望就是主场用一个,客场用一个,但是,现在我们确实还没有最终敲定谁是主赞助商。”

  “实际上,从

世界杯的投入来看,无论是彪马还是耐克,两家都是非常好的体育品牌,可以说是不分伯仲,所以这次我们也是和两家公司都表示了,在上海球队蓝色不变的前提下,哪家提供的装备更加细致,我们就最终选择哪家。”朱骏透露目前新申花确实还没有确定主赞助商。

  朱骏也再次谈到了前今天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和上海各届球迷组织关于申花的谈话内容。“张德发很仔细的和我们的球迷介绍了我们新申花的蓝色是永远不会变的,也讲了我们非常明白水能载舟的道理,坐下来敞开心扉,张德发代表我们俱乐部和我们的球迷聊的非常好的。”

  目前申花首场战北京国安的揭幕战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可以说一场盛大的开门红,正在等待申花出场亮相。(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