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选外援起大早赶晚集 中超首战谁会最终留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6:09  《球迷》报
泰达选外援起大早赶晚集中超首战谁会最终留下(图)



  图中从左至右为:保罗(巴西前锋)、卡路什(波兰中后卫)、马基奇(克罗地亚后腰)、克里芬斯(澳大利亚)

  年年起大早,回回赶晚集,这几乎是泰达俱乐部

  每赛季选外援的规律性表现。5天后,天津队将在武汉开始自己的新赛季首演,届时有无洋将出现在最需要的位置上,他们又能否令人满意,到现在还没最后准谱。

  在中超的拮据时代,选援难也成了普遍问题,到昨天除了武汉、鲁能、绿城等为数不多的俱乐部基本敲定外援,其余还都在东挑西拣地淘宝,希望在萝卜里发现人参,雀巢中撞见燕窝。

  反正泰达若想争进前四,“一定确定以及肯定”需要在这方面“进补”,去年的教训实在太深了。前后来过二十多,现在就剩这几个,究竟这一班洋将中谁能为天津队益气活血,那就等周六“不看广告看疗效”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