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正式更名陕西宝荣 中超第一女老板亮相(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38  新浪体育
国际正式更名陕西宝荣中超第一女老板亮相(组图)

陕西宝荣浐灞新队徽面世

国际正式更名陕西宝荣中超第一女老板亮相(组图)

宝荣浐灞俱乐部董事长兼法人戴秀丽女士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十点,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在曲江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成立。与此同时,“新西北狼”的幕后老板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她就是宝荣浐灞俱乐部董事戴秀丽,虽然此前媒体已经报道了这位女强人,但是在公众面前亮相这还是第一次。

  宝荣浐灞强势出击

  由于此前浐灞俱乐部的幕后老板的身份一直显得比较神秘,因此,昨天浐灞宝荣俱乐部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三十多家媒体的记者到场。不仅包括中央台的记者,还包括上海等地一些非常关注浐灞队命运的地方媒体。

  参见今天大会的嘉宾主要包括三部分,一部分是省市领导,他们包括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西安市委宣布部部长、西安市委常委、陕西省足球协会会长王军、陕西省足球管理中新主任张继学等人,第二部分是浐灞宝荣俱乐部的官员和赞助商代表,包括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副董事长等人和赞助商中新公司董事长以及易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第三部分为球迷代表,包括陕西球迷协会会员俱乐部负责人以及以球迷身份参加的陕西省作协主席陈忠实和知名作家商子雍等人。发布会首先由宝荣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发布新闻,李建新介绍说,经过陕西省工商局的申请和中国足协的核准,西安浐灞俱乐部已经正式更名为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球队名称则为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

  接下来,李建新通过投影大屏幕向媒体介绍了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和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的的徽标和标志,其主要图案是一组代表西安古城墙的图案内,有一头凶猛的狼头。随后,浐灞队的两名球员队长王云和杜苹一起拉着队旗走向主席台,向公众展示了印有狼头标志的球队新赛季队旗。

  大会第二项是由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和王军一起为宝荣浐灞俱乐部的进行揭牌。大会第三项则由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昌龄致词,他表示,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的成立,是陕西省的一件大事,希望俱乐部今后要加强管理,严格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共同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

  足协主席四个打造激发浐灞

  大会第三项则由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常委王军致词。他说,宝荣重组,扎根陕西,并且在今天正式启航,这标志着陕西足球新的开始。这对于陕西足球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为了俱乐部和球队更好地发展,也为了能让陕西足球成为全国的一个知名品牌,王军对浐灞队提出了一些要求,第一,球队必须按照既定目标,也就是赛季初制定的目标勇往直前。第二,要努力为

中国足球增加亮点,要远离假、黑,争取让更多新鲜的出彩的东西亮相球场。第三,王军提出了四个努力打造,就是要努力打造城市名片,努力打造金牌球市,努力打造城市英雄,努力打造城市精神。做西部大开发的尖兵。

  王军还谈到了李毅,他认为,李毅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在以前,我听到和看到了有关他很多的负面东西,但是接触之后才发现,他和许多球员一样,是非常可爱的,很可亲,我们现在依然叫他“大弟”,但是这个“弟”是弟弟的弟。 我们今后要更好地保护这些球员,让他们安心踢球。

  中超第一女老板腼腆亮相

  河南建业的女总经理已经离开了足球,现在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的董事长戴秀丽成为了中国目前唯一一名中超女老总。今天早上,这位偏瘦,戴着茶色眼镜的女老板终于与媒体见面。而且见面的时候有些紧张和腼腆,在发布会上她致词时说:“我今天是第三次来到古城西安,第一次是从机场到

兵马俑,但是仅仅停留了三个小视,第二次也只是在西安停留了十个小时。

  今天第三次到西安,看到自己能站到这里,感到非常的激动,也同时有些紧张。”戴秀丽接着说:“我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一条美国新闻,美国一家权威机构评选了世界上的十大古城,没有埃及,居然有古城西安。这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今后,有了中新和易居(浐灞的两个赞助单位)的支持,有了陕西省体育局和其它领导的关心,有了陕西球迷和媒体的支持,我相信,中新浐灞队一定会在中国刮起一股西北风。

  中新浐灞队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赛季。戴秀丽还总结说,我们要有勇猛善战的球队,要有热血激情的球迷,要有火爆有序的球市。这样,我们就会让俱乐部走向良性循环的道路上来。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