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推出珍藏版球迷套票 珍贵镜头见证十二年跌宕起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20  新浪体育
深足推出珍藏版球迷套票珍贵镜头见证十二年跌宕起伏

深足推出珍藏版球迷套票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1日,深足将举行新赛季套票发行活动。据俱乐部高层透露,套票发行仪式预计与晨光赞助新闻发布会同时进行,深足全体教练及球员将身着新款球衣参加活动,届时鹏城球迷将一睹深足青年近卫军的风采。

  为纪念深足成立十二周年,深足俱乐部精心策划推出具有珍藏价值的联赛套票,套票由十五张纪念卡组成,卡上记录着深足十二年来的经典事件和画面:从1994年俱乐部成立挂牌到深足保级、平安签约、联赛夺冠,亚冠四强等历史事件历历在目。江洪、范育红泪撒高原;名将车范根、教父朱广沪从容指挥;国脚大将李玮峰、郑智、李毅在球场上的精彩瞬间;新秀张文钊试训国米;青年近卫军大合影...这些珍贵的镜头见证了深足十二年来的跌宕起伏与风雨兼程。

  据悉,深足俱乐部将对外限量发行一千套银卡套票,票面价值为280元。(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