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新赛季入会热情高涨 2000多人绕丰体半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24  新浪体育
国安球迷新赛季入会热情高涨2000多人绕丰体半圈(图)

国安副董事长张路与老球迷合影

国安球迷新赛季入会热情高涨2000多人绕丰体半圈(图)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早晨,北京的天气阴冷阴冷的,但是蛰伏了一个冬天的球迷热情并没有被这阴凉的天气所冻结,有大约2000名球迷早早地就来到了丰台体育中心办理新赛季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的主场观赛卡和球迷会员证。

  新浪体育的工作人员是在早上9时赶到现场的,发现虽然并非休息日,但是球迷排出的大队还是绕了丰台体育中心有半圈。

  不少球迷之间都是老相识了,一个冬天没见,免不了唠嗑就北京国安队的情况说上几句。而俱乐部也照顾一些上了年纪的老球迷,为他们单独开辟了通路,提前办理证件。

  今年的国安球迷会员费用为100元,除了包括观赛卡观看北京国安队的主场中超比赛外,还会下发一套和球员们使用的比赛服极为相近的球迷

啦啦队队服。不过由于赞助商名称的确认等原因,这套队服要等到第二轮比赛后才会下发到球迷手中。

  新浪体育在现场看到,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副董事长张路和总经理李小明等都到现场与球迷进行了见面。不少六七十岁的老球迷手里都有过去历年的国安球迷会员证和观赛卡,和曾经是北京队老队员的张路说起看过去老北京队比赛的历史也头头是道。

  由于到场球迷较多,现场组织人员不得不两次增加工作人员和桌子,以加快速度。

  据悉,北京国安队的新赛季球迷入会将历时两天,于明天下午结束。(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