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众将紧张备战中超首战 大羽训练出彩赢掌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3:22  新浪体育
鲁能众将紧张备战中超首战大羽训练出彩赢掌声(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快乐,本周六,鲁能泰山队就将在主场迎来2007年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辽宁队。今天下午,球队在基地内进行了紧张的备战,内容仍然是以对抗为主。

  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很多人都对泰山队的新赛季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然而,由于各级国家队的抽调,再加上球队核心郑智租借到英超的查尔顿队,泰山队经历了一个人员并不完整的冬训,这给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直到前几天,李微、苑维玮、周海滨三名国奥小将归队,泰山队才在联赛开始前第一次实现了人员整齐的合练。主教练图巴也没有浪费一点时间,最近一段时间都是一天两练,高强度的对抗也使得队员们逐渐进入了状态。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虽然没有跟随球队进行冬训,但几名国奥小将已经开始重新适应了球队的节奏,李微、王晓龙等队员都在对抗中有比较出色的发挥。国脚们的状态也恢复得不错,李金羽和韩鹏分别出任各组中的箭头人物,精彩的射门不时博得在场边观战的领导和教练们的喝彩声。在新的赛季,“羽鹏组合”仍然是

泰山队锋线所不可或缺的。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很快结束了,队员们都已是大汗淋漓,“最近几天的训练量确实比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得很努力,很刻苦,联赛已经迫在眉睫,我们没有更多的准备时间了,只有认真的准备,刻苦的训练,我们才能打好新赛季的比赛。”队长舒畅的话道出了队员们的心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