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摩拳擦掌备战新赛季 拍全家福向球迷拜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摩拳擦掌备战新赛季拍全家福向球迷拜年(图)



  早报体育专讯 一周后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拉开战幕,志在新赛季取得佳绩的青岛中能队正在秣马厉兵积极进行最后的准备。昨天下午的一场队内对抗赛竟然激烈到两名队员受伤下场,好在伤情不重并不会影响到他们参加联赛。

  3月3日,也就是下周六2007赛季中超联赛将全面展开。中能队客场挑战升班马浙江绿城。目前伴随着姜宁的归队,除了尚在寻找的第3名外援前锋外,中能队的阵容已经齐整。虽然昨天下午的队内分组对抗赛因为个别队员伤病即将痊愈没有上场,但真刀真枪的对抗还是吸引了包括乔伟光和于涛在内的俱乐部高层现场观战。虽然为了避免影响主力队员出战联赛,对抗前教练组要求队员们注意动作,但激烈地拼争下安帅和刘俊威还是因为肩部和腿部肌肉受伤提前下场。后来经过队医诊断伤情不重才让教练组松口气。昨天的对抗除了两名外援表现出一定的能力之外,几员小将的表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而曲波、刘健等球员也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并通过两个进球确保主力一方胜出。

  未来一周时间里,中能队除了加紧备战外,还要完成与队员们的新赛季签约工作以及第三外援的引进工作。目前教练组正在多方寻找外援,除了

申花淘汰的那个小马丁内斯外,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前锋今天也将到队试训。(记者 马洪文)

  昨日上午,中能队全体将士在俱乐部大门口特意拍摄了一张全家福,向岛城球迷拜年。

  前排左起:姚江山、邱昊、郑龙、曲波、刘志勇、孙江山、周正、刘俊威、安帅、钱鼎、史汉军、姜宁;

  中排左起:潘帅、米图、李小龙(翻译)、张崇来(体能教练)、王维满(领队)、殷铁生(主教练)、隗峰(队医)、郭侃峰(助理教练)、邱忠辉、秦升、张天晗、许超;

  后排左起:马龙、伊戈尔、张博涵、刘清、叶荣顺、万超、刘军、刘震理、胡俊、徐群、王卓、刘健、许景杰、徐彤。 记者 林庆胜 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