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放弃堤亚戈几成定局 替代者能力已得李章洙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0:48  竞报
国安放弃堤亚戈几成定局替代者能力已得李章洙认可

向国安球迷说“再见”

  本报记者 王亮/北京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周的时候,北京国安失去了堤亚戈。国安俱乐部将在今天对他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虽然堤亚戈本人仍希望留在国安,但国安已经为巴西人找到了替代者。

  是严重的腿伤让堤亚戈失去了为国安效力的机会。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中,堤亚戈在代表上海中邦与青岛队比赛时双腿严重受伤,直到现在,他的两条腿中仍各有一支钢钉。伤势让堤亚戈的状态始终无法达到最佳,这也让国安俱乐部作出了放弃他的决定。

  今天,国安将通过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科的专家对堤亚戈进行最后的检查。虽然尚未产生最后的诊断结果,但北医三院的专家和国安的队医都均对堤亚戈的伤势不抱希望。“他的伤还是挺重的,两条腿都有钢钉,状态确实不行,他说自己能在短时间内恢复,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国安队一名队医昨天说。

  与堤亚戈解约不会令国安俱乐部蒙受任何经济损失。“在我们与他签订的合同里有保护条款,俱乐部不会受到任何经济上的损失。”李小明说。同时,俱乐部也不希望球队的实力受到影响,一名同样来自巴西的

中锋将于近日与球队会合。“失去堤亚戈确实对球队不利,但现在既然已经这样了,我们就会继续寻找其他有实力的外援,如果没有合适的,就只能寄望于现有的人员了。”李章洙昨天表示。

  据李小明介绍,作为替代堤亚戈的这名巴西前锋,曾于国安队在韩国拉练期间随队踢过一场比赛,其能力已得到了李章洙初步认可。明天,国安队将在上海与绿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是李章洙对这名巴西前锋的最后一次考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