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圣卿澳超恩师突然下课 澳豪门对阵鲁能前景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21:59  新浪体育
曲圣卿澳超恩师突然下课澳豪门对阵鲁能前景蒙阴影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澳超联赛的总决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以0-6负于墨尔本胜利队,遭遇惨败,连续两年无缘总冠军。本周四,阿德莱德联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主帅科斯米纳宣布辞职。

  文章介绍到,科斯米纳今天早上和球队的董事会达成了一致。“经过谨慎思考和思想斗争,我决定辞去阿德莱德主帅职位。这个决定无论是对于我的家人还是球队来说我认为都是最好的结果”。

  对于阿德莱德联队来说,科斯米纳的贡献是非常巨大的,他是这支澳超球队的创始人之一,并带领球队赢得了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以及本赛季的季前杯赛冠军。同时在他的指挥下,阿德莱德联队将在2007年和2008年两次进入亚洲冠军联赛。

  对于中国球员曲圣卿来说,科斯米纳也是他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人物。在2005年年初,被

申花队挂牌的曲圣卿来到澳洲试训,科斯米纳给了曲圣卿机会,并安排曲圣卿担任本队的锋线箭头,曲圣卿在澳超第一个赛季中进入全明星阵容,并成为全队的助攻王,科斯米纳功不可没。

  本赛季在赛季前夕,曲圣卿在科斯米纳的召唤下,离开了南京重新回到了阿德莱德联队,不过由于曲圣卿两次受伤,因此本赛季无法参加球队更多的比赛,甚至可能无法参加亚洲冠军联赛。

  阿德莱德联队在亚洲冠军联赛中的对手是山东

鲁能队,如今主帅的突然离开,势必给备战亚冠的阿德莱德联队造成不小的影响。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