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入主申花引来快乐烦恼 坦言合并期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54  新浪体育
吉梅内斯入主申花引来快乐烦恼坦言合并期待夺冠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中国足协方面的种种审核与公示还没有最终完成,因此,新申花的主教练一职就一直没有公开宣布,但是,当时间走到2007年2月16日早晨8时10分的时候,无法隐瞒的事实是吉梅内斯从这一刻走进康桥基地开始,入主申花主帅即成事实。

  吉梅内斯和所有工作人员说“您好”

  今天早上8时10分,吉梅内斯和他的体能教练巴布鲁的车,悄然驶入申花康桥基地。虽然今天早上上海下着大雨,但是从吉梅内斯下车开始,他的脸上就一直挂着和蔼的笑容,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而无论是在健身房还是食堂,一路上,他都与每一个不认识的申花康桥基地的工作人员,谦逊友好的用中文说着:“您好!”

  联城队员的大巴车是今天早上7时45分从青浦基地出发的,8时50分,球队的大巴车才到达康桥基地。而吉梅内斯比他的联城队员足足早到了40分钟。在这40分钟里,吉梅内斯主要是在老

申花的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申花康桥基地的宿舍楼,食堂、健身房等硬件设施。

  在吉梅内斯完全熟悉了申花的所有硬件设施之后,吉梅内斯表示非常满意申花基地,惟一让他担忧的就是:“这个健身房可以装下我那么多的队员吗?”从目前来看,不论是健身房还是其他方面,吉梅内斯都在享受着他拥有44名中超队员,所带来的快乐的烦恼。

  吉梅内斯成为最大空房B203新主人

  联城队员的大巴车到达康桥基地之后,24名队员只用了半个小时,就迅速将一车行李安置到了房间。由于临时搬家,因此,今天不少联城队员都是2人或者3人先使用一个房间。等到春节回来之后,新申花会再度调整宿舍的使用。

  由于时间紧张,因此,很多宿舍的门牌还没有来得及更改成联城教练和队员的名字。但是,整个康桥基地申花楼最大的房间就是B203,从今天早上开始,这个房间的主人就是吉梅内斯。在此之前,这个房间的主人曾是涅波,而去年这个房间一直空着。

  入主康桥、入主申花楼、入主新申花......显然,吉梅内斯在新申花已是举足轻重。

  最后一练 康桥基地 联城队服 期待夺冠

  今早9时20分,联城搬家到康桥基地的24名队员,依旧穿着联城队服在康桥基地完成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今天早上的训练依旧按照吉梅内斯的习惯,进行了将近2个小时。

  在整个过程中,并没有任何与往常不同的地方,慢跑热身、小半场的分组对抗、大场的分组对抗,只是吉梅内斯在整个训练中并没有像平时在青浦基地那样大声的用中文喊着:“1个两个,一个两个”,“漂亮”,“好的”这些单词。

  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吉梅内斯更多的是在观察,虽然今天新申花并没有合练,但是相信在吉梅内斯的心里,已经在思索和想象合练的人员和场面了。就如同他在训练开始之前跟这些穿着联城队服的小伙子们说的一样:“今天是你们第一次在这里训练,从现在开始这里就是你们的家了,虽然没有和另外一些队员合练,但是我想我已经心中有数,我也希望在新的赛季带领新的申花夺冠!”

  今天上午11时,联城完成了春节之前的最后一练,在中午饭后,全队将在下午14时放假,这也意味着那个叫做“联城”的足球时代将就此作别中国足坛。而老申花在今天下午15时全队开会,之后也不再安排训练,只是全队和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晚上会按照合并之前的计划,共进年夜饭。

  今天这样的一个雨天,无论是对于联城,还是申花,或许都是《图兰朵》中那一曲“今夜无人能眠”的旋律。(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