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桥基地成为泰达归来落脚点 年后热身确定上海群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04  《球迷》报
康桥基地成为泰达归来落脚点年后热身确定上海群英



  条件不错的康桥基地将在新年后迎来进驻的第一位客人———天津康师傅队

  昨天,泰达俱乐部竞训部的工作人员专门上海走一趟,落实天津队韩国归来过了春节后,到上海继续进行训练、热身的食宿、场地等一干细节。最终和申花俱乐部的康桥基地确定了租用场地的意向后,得知正月初二天津客人就将莅临,正经是康桥基地农历新年的第一拨客人,基地的工作人员一再表示天津队的勤勉令人钦佩,而且论起来津沪两队实实在在是“老交情”了,他们非常欢迎天津队过去,也一定会尽力为天津队服务好。

  泰达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去上海考察的时候,康桥基地,以及基地附近按四星级标准修建的富博酒店,刚刚送走了在那里训练、屯兵已经接近半个月的八一队和西安国际队。尤其是酒店方面,前面有过接待球队的经验,待到天津队入住的时候,会更熟悉球队的某些习惯和要求,给天津队和他们的沟通省去了不少麻烦。即便如此,为了保险起见,昨晚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在办妥了所有接洽、预订事宜后,还是决定专门开一间房间,在酒店留宿一晚再返回天津,对酒店的餐饮服务情况、安静程度等做进一步了解,以方便向球队反馈更细致和具体的信息。

  如果

申花和联城的合并不影响赛程,那么正常情况下,天津队到上海集训之后,将直接转到第一个客场武汉,可见全队上下对此次上海之行的重视,于是,对训练场地的考察,自然是俱乐部工作人员此次前往上海的一个考察重点。不过好在任何一个到过康桥基地的人,基本都会对那里的规模和一应俱全的训练硬件称赞“还不错”,泰达的工作人员也是如此。尽管基地里两块草质最好、颜色最绿也最平整的训练场地,任凭泰达这边再怎么协商,对方都表示没的通融,绝对不出租,申花队去日本15日就要回来了,过了年也要在基地开练。然而好在剩下几块可以让天津队任选的场地,除了草的颜色比较黄之外,平整度和软硬程度都还说得过去。

  也许是最近申花和联城两家俱乐部一直在闹合并的缘故,细心的康桥基地工作人员怕泰达这边有什么顾虑,还一再保证说上面怎么做,都和基地没有什么关系,基地这边除了标志性的那十几根“荣誉柱”,自打郁知非离开俱乐部之后,就再没有人记得往上刻过申花队员的名字,显得有点荒废了之外,其他一切工作都是稳定和有秩序的,泰达来训练一切尽可以放心。

  至于天津队到上海之后热身对手的问题,目前已经确定的对手,是申思领军的中甲球队上海群英,会不会和申花队交锋,以及到时候还有没有其他球队到上海热身,就得等天津队到了上海之后见机行事了。

  记者顾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