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访张海母亲:会坦然面对一切 坚信儿子没做亏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在经历了长达22个月的羁押侦查与审查起诉以及两个多月的审理之后,今日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健力宝集团总裁兼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海涉嫌职务侵占和挪用资金一案进行宣判,一审判决张海犯职务侵占罪和挪用资金罪,两项罪名同时成立,其中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挪用资金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两项罪名相加,合并执行15年。法官宣读完判决书之后,张海表示不服,将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张海的母亲朱女士对笔者透露:“法官于下午五点钟来到看守所宣判判决书,没有允许媒体及家属进入,由于看守所很拥挤,加上宣判内容很长,法官没有全文宣读,只是简单地宣布了判决结果。张海听完判决书之后表现得很平静,并与律师商量,决定提出上诉”。

  在问及听到判决结果的感受时,朱女士表示:“必须正视,必须接受,我会坦然面对一切,我儿子曾经说过:用平常心对非常事。我的儿子没有做亏心事,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朱女士补充说:“我会尊重儿子(提出上诉)的意见。”笔者问及张海的近况时,朱女士介绍说:“张海心情很平静,他始终认为自己没有罪,意志坚定,他每天都在锻炼身体,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还看书学习。”

  目前,张海与他的律师正在仔细研究长达79页的判决书,他们表示对上诉有信心。

  (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