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引援敲定巴西前锋 罗德里格斯乃昔日舜天银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28  沈阳晚报
辽足引援敲定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乃昔日舜天银靴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目前正在成都春训的辽足即将敲定新赛季的第一名外援,即巴西籍前锋罗德里格斯,早在2001赛季,罗德里格斯就曾当时的甲B球队江苏舜天,并在第一年就凭借16个进球穿上了“银靴”。不久前,罗德里格斯在经纪人的推荐下来到辽足试训,虽然目前辽足并未与其签约,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出生于1976年的罗德里格斯在上赛季效力于山西路虎队,并有8球进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丰富的经验是罗德里格斯最突出的特点。据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透露,在近日辽足将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果这位巴西前锋能够通过实战检验,辽足最晚将在15日之前正式与其签约。

  罗德里格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