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吉姆有望留在蓝狮 球队力邀家属到厦门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厦门蓝狮队第三外援到底是谁,明天将给出答案。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陈晖介绍,尽管目前有两名巴西外援与乔吉姆争夺第三外援的位置,但俱乐部和教练组还是倾向选择老臣乔吉姆,如果在明天的热身赛中乔吉姆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俱乐部将与他正式签约。

  留下了耶利奇和梅尔坎之后,蓝狮队一直在考虑第三外援的人选。结合蓝狮队目前的情况,教练组希望能引进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俱乐部通过经纪人联系了不少球员,但都没有引起教练组的好感。目前,除了乔吉姆之外,还有两名巴西外援在球队试训。

  从这几天的训练情况看,两名巴西外援的能力并不在乔吉姆之上,而且费用却超过了乔吉姆,这就坚定了俱乐部继续使用乔吉姆的决心。明天,厦门蓝狮队将在广东与

武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乔吉姆发挥如何将决定他能否继续为蓝狮队效力。

  重新集中的蓝狮队还将在广东进行多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武汉、山东、河南。球队计划在2月12日飞往海南继续热身。2月17日,蓝狮队将返回厦门,陈晖介绍,球队今年春节不打算放假,准备邀请球员的家属到厦门一起过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