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遭遇赛季注册危机 欠新旧员工薪金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10  沈阳今报

  辽足能否顺利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这个似乎有些不靠边的话题因为辽足转让至今未申请公示不禁让外界平添了几分忧虑。

  日前,中国足协一纸传真发到辽足俱乐部,足协告知辽足:本月5日之前辽足俱乐部如果不能按时提交转让公示,辽足将失去参加今年中超联赛资格。

  实际上,早在半个多月之前,辽足俱乐部就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传真,辽足正全力准备相关的公示材料。

  辽足转让的公示期为一个月,其实,辽足注册真正的危机并不是来自于足协的通告,而是俱乐部与新旧员工之间的薪金问题。

  到现在为止,

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有5个月没有拿到工资,张曙光本人更是认为自己在辽足工作期间,俱乐部拖欠他155万元费用,他已经两次到中国足协希望足协给自己与辽足的债务纠纷进行裁决。

  去年年初,曾经的辽足掌门张曙光在操作辽足俱乐部整体转让给辽宁小虎足球俱乐部的过程中,遭遇到辽青家长要债、北京三元公司和北京奥体中心等各路债主上门讨债,方方面面的压力,导致辽足转让被中国足协紧急叫停。

  去年8月份回归的辽足被省体院接手之后同样要面临向中国足协申请转让公示,按照中国足协关于俱乐部股权转让的规定,俱乐部以往拖欠内部员工的债务问题不解决,即便辽足申请转让公示,也是不能通过的。

  对于这些问题,辽足方面似乎并不担忧,他们认为,“只要按照足协的要求去做,俱乐部这边会提供财务报表、经营状况等足协需要的东西。通过公示应该没有什么困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