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足坛名宿终出山 左树声出任泰达预备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42  城市快报

  足坛昔日名将左树声“出山”了!经过泰达俱乐部研究决定,左树声正式出任预备队主教练,他将在今天率队赶赴团泊洼基地。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左树声在天津足球发展中的地位非常重要,而且执教经验非常丰富,预备队需要这样的教练加强建设。”

  对于外界来说,左树声执教天津泰达预备队显得相当突然,不过在俱乐部负责人看来,一切都显得顺理成章。“我们此前和左树声交流过多次,虽然离开了中国足球一段时间,不过他对于球队的理解以及对天津队的特点分析上,和主帅雅拉宾斯基有着惊人的相似。”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在天津足球历史上,左树声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这次让他执教预备队,除了看重左树声的执教能力外,也说明俱乐部开始加强后备队伍的培养,这也是俱乐部工作的努力方向。”

  在雅拉宾斯基执教球队后,这位洋帅曾经多次表示要看看预备队球员的表现,俱乐部负责人认为这是欧洲俱乐部主帅的特点。“我们几支后备队成绩都不错,说明后备力量的培养开始初见成效。左树声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这对于预备队球员的成长是相当有帮助的。”按照计划,左树声将在今天走马上任,他将率领队伍开赴团泊洼基地训练。由于王俊很可能会留在一线队担任助理教练,因此左树声的上任将缓解预备队的教练问题,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左指导是我们需要的人才,俱乐部会给他在工作中的支持。”

记者申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