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再次强调欠薪不能注册 辽小虎再陷债务纠纷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17  足球-劲体育

  日前,足协给辽足与国际两个俱乐部发去传真,要求他们尽快上交转让材料。按照中国足协有关俱乐部产权(股权)转让规定,原俱乐部在进行转让之后必须出示全部符合规定的材料(包括资产转让协议、法人营业执照、股东名单及出资说明、验资报告在内的10项文件),在足协审核后,发布该产权转让申请的公告。如果在公示期内没有其他人提出疑义,新俱乐部才可以正式组队参加联赛。此举主要是为了防止俱乐部通过转让达到清除债务等其他目的,去年张曙光想将辽足转让给辽小虎俱乐部一事正是因为在公示期内引发了包括奥体中心、原辽青家长等方面的质疑后胎死腹中的。

  今年足协根据联赛提前开始的现状,把公示期从30天调整为15天,因此在足协发给

辽足及国际的传真上,声明上交材料的期限是13日。“如果不按规定完成,并因此耽误了公示程序,并影响到赛季前的正式注册,那相关俱乐部要后果自负,07年他们将不能参加中超”,足协官员态度强硬。对于辽足的情况,足协方面也作了说明,“转让方与足球界外存在的债务纠纷不在中超委员受理范围之内,但尊重并协助执行各级人民法院的裁决。另外,只有不拖欠工资奖金的俱乐部才能完成转让,如果辽足不能解决张曙光等人的欠薪问题,他们将无法完成注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