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身赛不敌山东队 双森组合成裴恩才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2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清远4日电(记者蔡毅)今日下午,武汉队在清远拉练首场比赛中,1比2不敌山东队。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主教练裴恩才认为收获颇丰。他表示:“与去年中超联赛冠军队过招,维森特和吉奥森组合表现不俗。这是我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

  与山东队的热身赛,裴恩才意在磨合主力阵容。其首发11人是由维森特、吉奥森和郑斌组成前场攻击“三叉戟”,陆博飞和胡卓伟组成双后腰,张辛昕和王文华出任左右边前卫,杨昆鹏、蔡曦和埃莫森组成球队后防线,门将则由前山东队的邓小飞担任。比赛开始不久,“双森”组合就在前场完成一次漂亮配合,可惜维森特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11分钟,山东队开出角球,球落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刘金东打空门得手。第41分钟,吉奥森门前接蔡曦传中,一记高难度的倒地铲射攻破对手大门,将比分扳成1比1。易地再战,山东队始终占据场上优势。第80分钟,山东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由宋黎辉抢前点头球得分,而盯防宋黎辉的则是武汉队中后卫外援埃莫森。

  赛后,裴恩才认为全队踢得比较努力,但是配合较为生疏,还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来磨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