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城找不到德比感觉:国际是西安的球队 跟上海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或许是火爆过了头的意大利德比造成的悲剧太过血腥,让人已经不想再提起德比这个字眼,又或许是已经远走西安的国际队身上已经没有上海的印记,所谓的“申城德比”已经没有了味道,昨天晚上,不少联城队员在谈到上午与西安国际队的那场比赛时,都有意无意地回避了“德比”的提法:“就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谁输谁赢都很正常,跟德不德比有什么关系啊?”

  由于近段时间上海的气温比较低,而联城队中的伤病号已经占到了全队的将近三分之一,为了避免队员在比赛中受伤,原本定在昨天下午的与西安国际队的比赛,被提前到了上午进行。按照吉梅内斯的要求,比赛被分成了三节,每节30分钟,这样也可以保证每个能上场的队员都获得了比赛的机会。

  由于参加国字号球队的集训,姜坤和王大雷两名绝对主力依然没能出现在联城阵中,不过这并没有妨碍他们很快控制住场上的局面。相比上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联城队外援的表现明显有所好转,首节比赛中,正是凭借着布兰科的进球,联城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不过随后联城队员在防守中犯规,给了国际队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王云的射门打在联城队员身上发生折射,比分变成了1比1。

  随后的比赛中,吉梅内斯遣上了刚刚参加完体能补测回到队中的小将高万国,他的进球也帮助联城队再次取得了了领先,但是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阶段,国际队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李彦的大力射门再次打在联城队员身上发生折射,皮球不可思议地反弹进了球门,随后比赛便宣告结束,比分最终也定格在2比2上面。

  相比上赛季,联城队在引进了姚力君和董阳之后,身上的“上海元素”更多了,但是在对阵曾经的德比对手时,联城队员坦言已经找不到当初德比时的那种感觉了:“他们已经在西安注册了,就是西安的球队,跟上海没什么关系,自然也就谈不上德不德比的了。以前大家都是上海的球队,为了球市和球迷,肯定是要拼的,现在他们就是联赛里的一个对手,再拿德比说事儿,好像就没什么意思了。”

  (本报记者 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